close
Blogtrottr
201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201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Speed up your App

New Relic is the leader in Web and Mobile app performance. Don't let your users suffer from a slow site. Deploy today and get your Nerd Life shirt free!
From our sponsors
哈爾濱南京霧霾鎖城 河北多條高速關閉
Nov 3rd 2013, 17:26

【大紀元2013年11月03日訊】近日,中國大陸北京等多地頻繁出現霧霾天氣。11月2、3日,河北、哈爾濱、江蘇南京等地又出現霧霾天氣,致交通嚴重受阻。

河北大霧 高速大多關閉 航班延誤

河北高速公路交警總隊指揮中心發佈消息稱,從2日晚上7時開始,河北各條高速公路相繼起霧。11月2日,河北已有16條高速公路關閉,石家莊國際機場出發航班延誤。11月3日,河北省繼續大霧籠罩,北京以南、以東霧情最嚴重。3日上午,境內除京新、京藏、承秦高速公路及張石高速公路的北端開通,其他高速公路都全線封閉。石家莊國際機場3日早晨出發的航班有不同程度延誤。

河北省氣象台3日清晨繼續發佈大霧黃色預警信號。

哈爾濱再遭嚴重霧霾 能見度不足50米

據大陸媒體報導,11月3日,黑龍江省哈爾濱市再次遭遇嚴重大霧天氣。凌晨5點40分左右,哈爾濱大霧瀰漫,市區能見度部份不足50米。7點多路上車輛行駛速度還是比平時慢,行人都戴著口罩或捂著鼻子向前走。

黑龍江省氣象台3日早6點40分發佈消息稱,大慶、哈爾濱、綏化等地發佈大霧橙色和黃色預警信號,並預計未來6-12小時內將出現能見度小於50米或者200米的霧。

3日早上,哈爾濱的空氣質量污染指數達到346,屬嚴重污染級別,PM2.5達296,成為74個公佈數據城市中空氣質量最差的城市。

3日早6點開始,哈爾濱市太平國際機場還沒有起飛或者是降落航班,機場發佈了航班延誤的紅色預警。機場預計,3日下午13點以後才會有起飛的可能。

截至3日早8點,哈爾濱到伊春的高速、綏化到北安的高速部份站點關閉。

此前10月份,哈爾濱曾連續突發三天嚴重霧霾。

南京再遭霧霾 PM2.5達重度污染
 
據大陸媒體報導,11月2日,江蘇南京全天籠罩再在霧霾中。直到中午,南京長江大橋上的車輛都好似在霧中穿梭,路上行人紛紛戴著口罩。

據江蘇省環保廳發佈的空氣質量日報,下午兩點,南京實時的空氣質量指數是175,為中度污染。首要污染物的細顆粒物(PM2.5),下午曾一度達到五級、重度污染水平。

下午2點到4點之間,南京9個「國控」監測站點顯示PM2.5濃度達到峰值,除浦口外,江南主城區的PM2.5濃度都超過每立方米150微克,達到五級、重度污染水平。其中最高值出現邁皋橋,為每立方米199微克,屬重度污染。

除了南京,江蘇無錫、鎮江、常州的空氣質量也是輕度污染。

11月2日,浙江杭州也遭遇霧霾,上午灰濛濛一片,下午,室外更像籠了一層紗,兩三百米外的建築物若隱若現。有網民稱,今天朋友圈裡的照片,都像拷貝的。到晚上,能見度仍不到1公里。

北京近日霧霾頻繁再現

今年以來北京霧霾天氣嚴重。10月28日、31日和11月1日,北京一週內三發空氣重污染藍色預警信號。2日又發霧霾預警。

2日清晨,北京多處能見度很低。中午12時,城六區的PM2.5濃度達到307微克/立方米,為6級嚴重污染,達污染最嚴重級別。

當晚20時,北京市環保監測中心實時發佈平台顯示,35個監測站點中,除了2個沒有數據,其餘均為5級重度污染以上,4個站點達6級重污染,大部份站點的PM2.5實時濃度都接近300微克/立方米,即接近6級嚴重污染水平。

3日晨,黃淮中部、江淮東部、河北南部、遼寧中部等地的部份地區受降溫影響再次出現大霧天氣,能見度不足1000米。

11月2日,中國氣象局召開發佈會表示,10月以來,華北大部黃淮江淮等地霧霾日數在5天以上;其中山西南部河南江蘇等地達10至15天;山西東南部河南大部達15至20天,部份地區超過20天。與常年同期相比,河北大部、河南、北京等地霧霾日數偏多5至10天;其中江蘇北部、河南中部等地10天以上,部份地區超過15天。

(責任編輯:李文慧)

請關注大紀元的廣告商家,向朋友推薦大紀元,感謝您的支持!

本文網址: http://epochtimes.com/b5/13/11/4/n4002135.htm哈爾濱南京霧霾鎖城-河北多條高速關閉.html  美東時間: 2013-11-03 11:36:56 AM 【萬年曆】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hiysb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