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udn最新報導
udn最新報導:24小時即時提供國內外最新新聞,立即掌握各領域最新重大訊息。 
More Tickets. Better Service. Lower Prices.

Buy or sell tickets for concerts, sports, or theater. You'll find a huge and affordable selection at Ticket Liquidator!
From our sponsors
陸奧運金牌無照駕駛 拘留7天
Nov 4th 2013, 13:55

大陸奧運游泳金牌選手孫楊因無照駕駛被查獲,警方處以行政拘留7天外加罰款人民幣2000元。他雖表道歉,但媒體不領情,任教的學校也給予停訓、停賽、扣津貼的處罰。

孫楊今天凌晨在個人微博公開道歉,但對於「平時忙於訓練比賽」作為事情發生的理由。但新華體育網認為他缺乏誠意,並強調無照駕駛是法律基本常識,無照駕駛絕非小事,而是關係到孫楊本人、家人、他人及公眾安全的大事。

他任教的浙江體育職業技術學院發表聲明,完全支持並尊重交警部門對孫楊作出的處罰。新華體育網指出,校方對他「自即日起停訓並禁止參加國內外比賽;停止參加一切商業活動;按學院規定扣發相應的津補貼;建議暫不參加國家游泳隊集訓」。

新華社另一篇報導引據杭州市交警支隊發佈的資訊說,孫楊3日下午2時30分許駕駛小型越野車與公車追撞。警方發現孫楊「有未取得駕駛證駕駛機動車的違法嫌疑」。孫楊如實陳述自己的違法行為,積極配合公安機關調查,並深刻認識自己違法行為的嚴重性和危害性。

報導指出,公安交警部門依法對孫楊的交通違法行為罰款人民幣2000元並處行政拘留7日的處罰。

大陸的行政拘留是指限制違法者人身自由的行政處罰,是最嚴重的一種行政處罰,通常適用於嚴重違反治安管理但不構成犯罪,而警告、罰款處罰不足以懲戒的情況。

孫楊得獎無數,在2012年倫敦奧運摘下400公尺與1500公尺自由式金牌,身價更上層樓。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hiysb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