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Subscribe to Bloomberg Businessweek

Get Bloomberg Businessweek for 84% off what others pay on the newsstand - that’s like getting 38 complimentary issues!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食記]台南中西區-一生懸麵【麵屋列日式拉麵】
Nov 4th 2013, 23:03, by gio72525

作者gio72525 (熱血新台南)

看板Food

標題[食記]台南中西區-一生懸麵【麵屋列日式拉麵】

時間Mon Nov 4 23:03:47 2013

※ [本文轉錄自 Tainan 看板 #1ITxSp5r ] 作者: gio72525 (熱血新台南) 看板: Tainan 標題: [食記]中西區-一生懸麵【麵屋列日式拉麵】 時間: Mon Nov 4 23:03:09 2013 詳細圖文介紹篇http://gio714036.pixnet.net/blog/post/166636776 跟我一起熱血新台南http://www.facebook.com/hotainnan 前陣子跟朋友去了中西區城隍街上的麵屋列拉麵,這間店開業一年多,說真的是最近 才發現他的存在,或許是沒有刻意的打廣告,又或許是藏身在這條小街道不引人注目 吧~但說他不引人注目其實也不太對,因為這裡到晚上將泛黃的燈光打上去之後,一股 濃濃的日本風瞬間竄流了起來~接著,跟著熱血和友人的腳步一起踏進這裡吃碗熱呼呼 的拉麵吧! 來吃的朋友們要注意啦!! 店家的菜單是置於室外的喔! 進店前記得先看好再點餐~ 而這裡賣的東西也很簡單耶,拉麵類就單純簡單的兩種提供選擇~ 一個是乾的定番油拌麵,售價150塊,另一款是湯的豚骨拉麵,售價200塊,其餘是提 供的飲品有可樂和啤酒,而店家的低銷是150元起 進到店內看到這個【一生懸麵】的匾~真是有夠吸睛的啊!!!! 店內空間不大約可容納八人,坐滿後需在用餐的後方等待,拉麵上桌的速度挺快的~ 翻桌率也十分的好,不怕等太久~一組約等待5~10分鐘即可吃到! 上桌了~桌面上有店家的產品自介 別拍了~快吃吧XD 這次去跟友人各點了一碗乾的和湯的來品嚐~ 定番油拌麵(乾),店家的麵條與一般我吃過的比較不一樣,比較細口感較有嚼勁, 重點是那片肉很大片耶XD,肉片吃起來不油不膩也不會柴柴的,還不錯吃~糖心蛋看 了自介是採用石安牧場的雞蛋,不過我覺得蛋黃如果不要那麼熟會更好吃,整體來講 是不錯的喔!! 湯豚骨拉麵,湯頭喝起來是屬於正港的日式風味,因為口感真的偏重~如果跟熱血一樣是 重口味的人應該會喜歡,肉片我比較愛吃湯泡過後的感覺,整體吃起來更加分了~我愛 湯的啦>///////////http://www.facebook.com/hotainnan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2.189.38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gio72525 (61.62.189.38), 時間: 11/04/2013 23:03:4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hiysb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