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NOWnews 今日新聞總覽
Latest news from www.nownews.com 
Find Unique T-shirts

Explore the most popular t-shirts on Cafepress. Discover great designs celebrating anything you can think of.
From our sponsors
thumbnail 獲全國績優團隊獎 中市葫蘆墩文化志工實至名歸
Nov 4th 2013, 14:12, by service.nownews@gmail.com (nownews)

記者黃玿琮/台中報導

臺中市葫蘆墩文化中心志工隊今年榮獲全國績優文化志工團隊獎,所有志工齊聚一堂,接受文化部所屬國立彰化生活美學館表揚,鼓勵志工團體於文化志願服務工作的卓越貢獻。

主任蕭靜萍表示,葫蘆墩文化中心志工隊中人才濟濟,除館室支援,並承辦中心端午節民俗節慶活動。「義藝非凡」志工作品年展,展出志工年度研習成果及呈現個人特殊才藝。去年起配合中心圖書組成立「故事演說團隊」,培訓結合戲劇演出及說故事的好手,開辦以來獲得小朋友熱烈回響,並配合「圖書巡迴車」服務,推廣閱讀深耕。

蕭靜萍指出,葫蘆墩文化中心志工團成立25年來表現優異,曾榮獲績優志工金質獎有4人,銀質獎4人,銅質獎6人,更於民國90年首度榮獲團體績優獎章,今年更是二度得獎。在文化中心有限的人力與經費資源下,感謝志工伙伴一路的投入與付出,給予文化中心一股龐大的支持力量,也是文化中心最珍貴的資產,此次獲得第20屆全國績優文化志工團隊獎實至名歸。

志工隊隊長謝嘉屏感謝全體志工伙伴們的努力及無私的奉獻犧牲,才能有如此亮眼的成績,獲得評審的肯定。幾年來志工積極參與各項成長與專業訓練課程,增長知識與智能,為活絡志工們的感情、增進意見交流,每月舉行會議、出刊月訊,宣導中心的各項政策與隊務訊息,並投稿分享志願服務的心得,成就志工們的凝聚力與專業能力,多次在個人及團隊屢獲全國獎項,勉勵大家能持續提升,貢獻心力、樂在服務。

葫蘆墩文化中心志工隊成立於77年,目前規畫為活動支援、館室支援、導覽、活動企劃、行政等五組,現有志工171名,年齡最大者為80歲,年齡最小者為19歲。志工團隊負責文化中心各展館、圖書館、服務臺、演講廳、演奏廳、多媒體放映室的服務工作、藝文導覽,自行舉辦及協助中心各項活動,支援人力超過1萬7000人次、時數3萬4000小時,若以時薪105元換算,全隊全年義務付出高達350萬元,為國家節省公帑,更是文化中心推動文化工作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

關鍵字: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hiysb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