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bileComm 板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Re: [請益] 大省老梗 蝴蝶 G2 到底要選一支??????
Nov 4th 2013, 21:52, by CMLeeptt

作者CMLeeptt (喵喵肚肚)

看板MobileComm

標題Re: [請益] 大省老梗 蝴蝶 G2 到底要選一支??????

時間Mon Nov 4 21:52:10 2013

※ 引述《smileanan (安安)》之銘言: : 今天到門市試用了一下 : 覺得 G2的輸入法不怎麼聰明 : 打"中"之後選項不一定會出現華/央/間/國 : 可以自動讓他變成字詞 : 用手寫也一樣.... : 打完一個字之後都顯示一些常用字例如 我/的/他/好/或是標點符號 : 請問這是LG和HTC的差異嗎? : 還是可以設定成像HTC那樣?? : 另外打字只要輸入超過兩個字就要先選前面兩個字的意思 : 才能繼續輸入 : 例如打了ㄑㄩㄢˊㄌㄧˋㄧˋㄨˋ : 要先選權力/全力/權利 選完才會跑出義務/異物 : HTC是打了ㄑㄩㄢˊㄌㄧˋㄧˋㄨˋ就會自動辨別是權利義務 : 請問我遇到的情況是實際大家使用的情況嗎? 你輸入過"ㄑㄩㄢˊㄌㄧˋ一ˋㄨˋ"並依序選取"權利"跟"義務"之後 下次再輸入"ㄑㄩㄢˊㄌㄧˋ一ˋㄨˋ"就會自動出現"權利義務" 不過就算弄清楚LG G2輸入法的使用邏輯之後他還是很難用, 最知名的缺點就是按鍵太小難按 (輸入鍵盤能偏向左/右邊又如何? 我試過了只會讓ㄅㄆㄇ按鍵變更小啊!!!!!!) 對G2有興趣的話誠心建議現在就可以下載超注音/Google注音下來試用了 : 然後就覺得也太難打了吧>< : 另外問 : 1. : 手寫的畫筆粗細可以調整嗎? 可以調啊;但是調過還是很爛啊,辨識率大輸SENSE/Google注音的手寫模式 我在中文模式下寫"F"會變成"下",有人會說這是當然的對吧? 切換到英文模式下寫"F"總是出現"-t"、"--"、"rr"、"-r"之類的東西... (想Line個"Focus行李箱油壓桿換好了"給老母,第一個字就失敗當場覺得刺鳥) 在SENSE 4+ 手寫輸入法預設的"綜合辨識模式"下寫"下"就是"下",寫"F"就是"F" 我幾乎都沒有特地去把辨識模式切換成"abc"過,甚至用手劃->就會出現"→" : 今天去試手寫好細好難寫啊 : 2.G2使用前鏡頭時自拍可以用點螢幕方式拍攝嗎? 不行,點螢幕是手動指定對焦/測光點 : 或是有其他更便利的按快門方法? 按背面的音量鍵如何? : 前鏡頭應該也會自動對焦吧?! 應該會吧...我不自拍的... : 謝謝大家^^ : ※ 引述《smileanan (安安)》之銘言: : 小妹目前是中華無約 想要辦大省333 : 最近這幾天已經瘋狂追蹤蝴蝶或是G2的每一篇文了>< : 但還是下不了決定 : 有幾個問題想問問大家 : 目前我拿的是板上推薦的ONE SV : 最常拿來 : 1.拍照 : 2.上PTT : 3.上網 : 4.FB : 上面四個是我挑手機的考量 : 5.聽音樂不看影片 : 不玩神魔 偶爾只玩小遊戲 : 目前覺得SV很順 但困擾點不外乎拍照.螢幕悲劇 : 也是最想換掉SV的主因 : 另外SV電量使用每天回到家大約都還有40%覺得很OK : 但有大省後想說開網路會比用WIFI更耗電? : 所以想問是否有需要換機? : G2對我而言的優點 : 1.電量大 : 2.雙擊喚醒(實際上好用嗎?) : 缺點 : 3.不能插卡 : 4.撥號界面和鍵盤 : 5.前鏡頭不好 : 6.韓國牌 : 蝴蝶對我的優點 : 1.維修方便 : 2.廣角前鏡頭(這吸引力超大!!!!!) : 3.SENSE好用 撥號介面設計很棒(我通訊錄肥大找電話超好用) : 缺點 : 1.沒有循環桌面 : 2.直式APP顯示頁面(SV是橫的我比較喜歡) : 3.沒有新功能對我而言就是SV相機螢幕升級版 : 想請問這樣有解嗎?? : G2的前鏡頭(210萬)拍起來會比SV(160萬)好嗎? : 想要拍照好.順暢.網路穩定的手機 : 謝謝大家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2.248.10 ※ 編輯: CMLeeptt 來自: 1.172.248.10 (11/04 21:5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hiysb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