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MSN 新聞 - 社會新聞
MSN 新聞 - 社會新聞 
Learn to create beautiful cakes from your kitchen.

Whether you are doing this for fun or to start a new business, this course provides the simple techniques needed to decorate a cake like a pro.
From our sponsors
俄羅斯民族主義者 萬人大遊行
Nov 4th 2013, 13:30

大約1萬名俄羅斯極端派民族主義份子,今天(4日)在莫斯科展開一年一度的「俄羅斯大遊行」(Russian March),對穆斯林移民表達憤怒。過程中有30名年輕人被捕。

這項獲得莫斯科市政府批准的活動,遊行路線和以往一樣,都穿越莫斯科南部市郊的藍領地區。3個星期以前,當地才因為1名亞塞拜然裔人士,用刀刺死1名莫斯科人而發生過暴動。

民族主義人士在遊行中的一面標語上寫著「今天,一座清真寺;明天,聖戰」。

1名年輕人表示:「在這裡的都是俄羅斯人,道地的斯拉夫人。」

這場遊行主要在彰顯斯拉夫人的驕傲,遊行結束時,是由白人至上主義的搖滾樂團Kolovart表演,演唱的歌詞中充斥對希特勒的崇拜,並且呼籲摧毀其他種族團體。

莫斯科警方表示,遊行過程中逮捕了大約30名年輕人,因為他們使用希特勒的敬禮方式,並且只要見到路過的汽車駕駛看起來像高加索或中亞穆斯林地區的人,就將他們的車窗打破。

這項年度大遊行都挑在俄羅斯的人民團結日(Day of Popular Unity)同一天舉行。人民團結日是由蒲亭所定下的國定假日,主要在紀念俄羅斯人1612年將波蘭占領者趕出莫斯科。

美國駐莫斯科大使館則是呼籲在當地的美國人,在這一天要避開抗議地點,並且要多加小心。

俄羅斯反對派領袖納瓦尼(Alexei Navalny)已經呼籲民眾,參與這項大遊行。不過,維權人士警告說,俄羅斯的仇外情緒正日益高漲。

【加入MSN 新聞粉絲團】

內容來源 : 中央廣播電台 更新日期 : 2013/11/4 21:3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hiysb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