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ech_Job 板
 
Shop Tervis tumblers.

Create a one of a kind personalized gift. It's fun and easy to design!
From our sponsors
[新聞] 三星電子第三季度銷售額稱冠全球IT業
Nov 4th 2013, 22:49, by pf775

作者pf775 (pf775)

看板Tech_Job

標題[新聞] 三星電子第三季度銷售額稱冠全球IT業

時間Mon Nov 4 22:49:19 2013

http://big5.yonhapnews.co.kr:83/gate/big5/chinese.yonhapnews.co.kr/allheadlines /2013/11/04/0200000000ACK20131104000800881.HTML 2013/11/04 10:40 KST 三星電子第三季度銷售額稱冠全球IT業 韓聯社首爾11月4日電 據IT業界4日消息,對今年第三季度世界IT公司業績進行比較的結 果顯示,銷售額排序依次為三星電子、蘋果、IBM、微軟、谷歌,營業利潤排序依次為蘋 果、三星電子、微軟、英特爾、谷歌。 具體來看,三星電子銷售額達59.08萬億韓元(約合人民幣3391億元),蘋果為40.22萬億韓 元,相差18.86萬億韓元。第一季度和第二季度兩者差距分別為4.43萬億韓元和17.21萬億 韓元,第三季度差距出現進一步拉大。 然而去年第四季度三星電子銷售比蘋果少3.89萬億韓元。這可能是因為一般年底美國IT消 費會有所增加,蘋果銷售也出現大增。 有分析認為,今年第三季度三星電子和蘋果銷售額差距拉大的主要原因是智慧手機。美國 市場調研機構Strategy Analytics(SA)透露,第二季度三星電子和蘋果在智慧手機市場 的分額分別為32.9%和15.6%,第三季度分別為35.2%和13.4%。 但是營業利潤方面,蘋果為10.76萬億韓元,穩居冠軍。這是因為雖然三星電子史上首次 突破了10萬億韓元大關,但比蘋果還少6千億韓元。 儘管如此,蘋果和三星電子營業利潤差距大幅縮小。2011年第四季度為15.43萬億韓元, 2012年第一季度為11.72萬億韓元,今年第一季度縮小到5.17萬億韓元,第二季度大幅減 至9500億韓元。 營業利潤率方面,三星電子排名第五,微軟排在第一名,其餘依次為蘋果、英特爾、谷歌 、三星電子。僅在2011年,三星電子營業利潤率未及10%,但此後呈現不斷上升勢頭。與 此相比,截至2011年蘋果營業利潤率超過37%,但隨後一直下滑。(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5.0.202

mayasky:微軟還是很威...嘖嘖...利潤才是真的 11/04 23:1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hiysb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