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ainan 板
 
Curious about the benefits of meditation?

In just a few minutes daily, this course will teach you how to relax and relieve stress. Even with a full schedule, you will want to make time for this!
From our sponsors
[食記] 台南新市- Mr. Wheat 小麥先生
Nov 4th 2013, 21:54, by wawahoho

作者wawahoho (嘿喲)

看板Tainan

標題[食記] 台南新市- Mr. Wheat 小麥先生

時間Mon Nov 4 21:54:15 2013

★店  名:台南新市- Mr. Wheat 小麥先生 ★地  址:新市區中正路251號 (還有永康店 ) ★電  話:06-5898565 ★營業時間:營業時間:11~21點 小人物網誌板 http://wind9101.blogspot.tw/2013/11/mr-wheat.html#more ---------------------------------------------------------------------- 離南科最近的兩個小城鎮就是善化和新市 這兩個區不像台南市區這麼多好東西吃 但偶爾也是有小驚喜 這個小麥先生是每次跑來跑去都會不小心經過的店 但是它的外觀跟位置,實在是很像一間髮廊!!! 如果沒有不小心看到他裡面坐著滿滿的人 我不會發現它是一家餐廳 一一 裡面有很多熊的的擺飾 賣的東西不少,基本上是個簡餐店 (有排餐耶!) 價錢都在350以下,是個聚餐的價位 今天點了一個異國米食泰式香辣海鮮燉飯 都是以套餐的形式 異國料理有附沙拉濃湯飲料甜點 附餐的飲食都算是中上,與價錢打平~~ 燉飯裡除了圖片所見的海鮮外,飯裡面也有很多花枝藏在裡面 第一眼覺得份量有點小,不過吃完也是蠻飽的XD 另外一個餐點是亞洲家常料理~韓式石鍋拌飯 看旁邊的人們點餐的數量來決定的 火鍋跟石鍋拌飯勢均力敵,最後~依心之所好選了石鍋 這就沒有沙拉了~直接來個味增湯~裡面幾乎是沒料的狀態 直接來主餐吧!! 這滿滿的一鍋,份量十足阿! 要不要鍋巴,自己處理~~ 攪拌攪拌,實在美味 打卡送薯條!! 當月壽星還可以打九折!!! 小桔檸~酸酸甜甜 臻果拿鐵~好喝的~~ 甜點~烤布蕾跟紅豆薏仁 不馬虎的結尾~~GOOD! 到了用餐時間,那坐滿滿的人潮就出現了 聽說火鍋很不錯,但是都要來個三百塊 在下有機會再去嘗試看看~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7.170.8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hiysb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