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car 板
 
Shop Tervis tumblers.

Create a one of a kind personalized gift. It's fun and easy to design!
From our sponsors
Re: [問題] 撞到哪 才會火燒車
Nov 4th 2013, 23:06, by DoraeCookie

作者DoraeCookie (哆啦餅)

站內car

標題Re: [問題] 撞到哪 才會火燒車

時間Mon Nov 4 23:06:19 2013

※ 引述《TurTao (偶速小海龜)》之銘言: : 常溫常壓,一桶柴油是幾乎不可能燒得起來的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kovnZIul_kI

[embedded content]

: 這個簡單實驗就能證明了一切 : 除非有其他的燃質,比如說汽油混入柴油內,才能夠燃燒起來 : 汽油沸點30~205 而柴油170~390 差很多.... 這新聞,不知道是記者弄錯還是柴油真的可以常溫常壓燒起來 不過不管怎麼樣,對油類的東西還是小心為上最重要,反正不怕一萬只怕萬一 http://0rz.tw/PbZ1u 疑煙蒂惹禍! 國道彰化段火燒車 TVBS作者: | TVBS – 2013年11月4日 下午6:33 今天在國道一號發生一起火燒車意外,一輛載著小怪手的貨車,疑似因為其他駕駛亂丟煙 蒂,引燃貨車上的備用柴油,整輛車陷入火海,消防隊到場後迅速撲滅,現場濃煙密佈, 估計損失大約在200萬元。 橘色貨車載小怪手停在路肩,車上冒出大火,瞬間吞噬整部車輛,消防隊員到場後,緊急 拉起水線滅火,火勢在10分鐘內快速撲滅,現場冒起濃濃白煙,消防隊員噴灑化學藥劑, 防止車輛再度起火,吳姓駕駛是電線桿承包商,中午休息準備趕回秀水家中吃中飯,沒想 到車子在國道一號南下193公里、彰化路段,突然起火燃燒。吳姓駕駛:「車開到接國道 一號,人家按我喇叭,我注意看後面就發現著火了。」 駕駛說怪手後方放了一桶備用的柴油,懷疑是其他駕駛開車的時候,亂丟煙蒂才引發大火 。消防隊分隊長白湧文:「我們大約在12點20分接獲通報,出動彰化大肚分隊,到達現場 後,馬上進行滅火攻擊。」 總價超過200萬元的車輛瞬間報廢,駕駛命大,有好心的人開車看到,趕快大叫停車,他 才躲過一劫。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3.129.23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hiysb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