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Shop Tervis tumblers.

Create a one of a kind personalized gift. It's fun and easy to design!
From our sponsors
[食記] 台北東區。咖啡瑪榭cafe March。早餐
Jan 9th 2014, 23:36, by feliz007

作者feliz007 (西薇雅)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台北東區。咖啡瑪榭cafe Marché。早餐

時間Thu Jan 9 23:36:13 2014

餐廳名稱:咖啡瑪榭cafe Marché 消費時間:103年/01月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33巷62號 電話:02-27215252 營業時間:平日:7:30~22:00 例假日:7 :30~23:00 每人平均價位:187 有圖好讀版:http://felizsho.pixnet.net/blog/post/53843383 瑪榭是一家不限時間的復合式咖啡店, 除了有自加烘焙的咖啡豆所做成的咖啡之外, 還從早上七點半就開始提供早餐,到中午晚上則有鹹派、意大利面等餐點, 是一個能與三五好友聚會、好好閒聊的好地方, 又或者有報告要趕, 也適合來瑪榭點一杯咖啡,專心投入於報告之中, 因為這裡環境安靜,又有wifi及插座唷! 第一次來訪是2012.12.23的早上, 對瑪榭的第一印象就是乾淨、明亮, 大門大大的落地窗深得我心, 門口也擺著烘豆機,讓人對咖啡有更多想象。 第一次我們點了雙主餐(NT.169), 可任選法式土司、貝果、牛肉可頌、歐姆蛋兩種,並付咖啡或紅茶,也可加價選其他飲品。 我選了:牛肉可頌、歐姆蛋與紅茶, 而我的朋友選了法式土司、歐姆蛋與紅茶, 這天來的時候地下室正在整修, 弄得有點像小展覽廳一樣,滿不錯的。 2013.01.07又再次來訪, 本來要去愛絲葵吃早餐的,但沒開, 我們立刻轉戰這裡, 這次店員表示今天沒有提供牛肉可頌, 所以我們都只點了歐姆蛋和紅茶, 歐姆蛋(NT.110)半片吐司、歐姆蛋以及羅蔓沙拉的組合, 附的抹醬是草莓果醬,若喜歡奶油的看官們,可以跟店員換奶油噢! 喜歡蛋煎得半生熟,裡面簡單的包著起司與火腿,順滑入口。 有機會再來試試瑪榭的鹹派和義大利麵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0.204.13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hiysb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