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Many wonderful memories are captured in black and white.

With digital photographs, the art is now in creating black and white images. This course will teach you how to use Photoshop techniques to create beautiful images.
From our sponsors
Re: [閒聊] 與主管的互動
Jan 9th 2014, 22:59, by romaziya

作者romaziya (挑戰五子棋)

看板Salary

標題Re: [閒聊] 與主管的互動

時間Thu Jan 9 22:59:27 2014

※ 引述《inesXD (又man又會遛狗)》之銘言: : 各位好,小弟是一家傳產公司的業務 : 業務部就兩名業務(小弟我+業務主管) : 公司屬於分公司創立五年多了,我業務主管也轉調過來了五年多, : 期間賠了好幾千萬。 : 小弟在這邊服務兩年多,一開始跟著業務主管學習跑業務, : 不過發現他都在做一些對公司沒有利益的事,就是那種嘴砲,對客戶嘴砲撒謊, : 連自己公司內部主管也一樣,所以後來跟上頭秉告想自己來跑業務就好。 : 也就跟這位業務主管沒有了互動,他還會私底下說我閒話、惡意攻擊,自己 : 還會違反公司規定來獲取不當利益,目前跟他連私下聊天打屁以及工作 : 內容報告都沒有。這種情形已經有一年半了。 : 最近小弟接到了個大單,利潤應該是可以把之前五年賠的全部賺回來, : 並且還能夠再賺好幾千萬。就如同大家知道的,那位業務主管開始來詢問 : 我這邊的狀況,看能不能分些業績過去給他。 : 我該爆他的料嗎? 我覺得他沒資格再當我主管,沒資格分享到我努力來的業績。 : 我私底下有自己跟上層主管報告他的事情,且跟他不和。 : 還要怎麼做才不會讓他得逞、不讓他如意。實在是看不慣它這種行為。 除非你看到人事命令 你的職務在他上頭了 要不然 保持和諧吧!! 你再看他不爽 他還是你的主管 你有沒有看過"半澤直樹" 像大和田那種人 最後也沒什麼受傷 你看你的主管不爽 再憤慨也沒用 看了九集的虛幻 最後一集的最後三分鐘 才比較真實 以主管的角度來看 一個業績做的好的下屬 在他的眼中不會是最好的下屬 最好的下屬是 讓帶給主管好處 知道做球給主子踢的下屬 你接到大單 能幫公司帶來大獲利 上面的上面有良心一點的會給個獎金 或加個薪 再好一點封個小官晉個小爵 沒良心的話 就說這是你應該做的呀!! 不管你業績好與壞 你絕不能因為你有戰功 你紅了 你就自覺說話有份量了 已經能下剋上了 如果你這樣想 或不知道自己已經這樣想 那是很危險的事情 管理階層他們相互之間 不管是沒派系的狀態 或有派系對立的狀態 他們互挺的可能性極高 所以別亂對其他上司投訴自己主管的行徑 狡猾一點吧 就分他一杯羹呀 沒啥大不了 忍他 讓他 順他 親近他 瞭解他 摸熟他 降低他的戒備心 抓機會 一個自己有絕對把握不會讓他知道是你出招的機會 讓他垮的不明不白 想不到是你弄他的 那才是正義的漂亮實現呀!! 不過也說不定你在 忍他 讓他 順他 親近他 瞭解他 摸熟他的過程中 兩個人變成了麻吉 也說不定!! 可以同流但會不會也合汙了?? 就看你有沒有堅持最初要板倒他的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104.19.17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hiysb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