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201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201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IRS:2013年身份盜竊退稅欺詐檢控翻番
Jan 9th 2014, 14:30

【大紀元2014年01月09日訊】(大紀元記者沙莉編譯報導)美國國稅局(IRS)說,用於退稅欺詐的社會安全號碼盜賊事件在2013年大幅上升。1月7日美國國稅局表示,去年啟動了1,492起身份盜竊刑事調查案,比前一年增長了66%,檢控和公訴數量比兩年前增加了一倍多。

美聯社報導,美國國稅局表示,自2011年起已標識出1460萬份可疑的報稅表,制止了超過500億美元的欺詐退款。

國稅局新專員科斯基寧(John Koskinen)告訴記者,制止身份盜竊是國稅局最優先考慮的事項。他說,「雖然退稅欺詐在過去的兩三年中在增加,工作人員有信心能夠控制它。人人應對身份盜竊進行關注。」

在常見的身份盜竊騙局中,在報稅季初,在合法納稅人提交其退稅申請之前,小偷用偷來的社會安全號碼報稅要求退稅。美國國稅局因自誇能夠快速退款,常常在收到僱主和金融機構提供的工資和其​​他收入證明文件之前就發出退款。

科斯基寧說,等待這些文件可能會拖延退款長達幾個月。美國國稅局在其網站上稱,預計「在不到21天內發出超過90%的退稅」。

總監察長的最新報告稱,美國國稅局正在加大力度打擊身份盜用,但小偷卻變得越來越有侵略性。據去年11月份公佈的總監察長的報告,2012年國稅局向身份竊賊發送了40億退稅款。國稅局向立陶宛單獨一個地址發送了655次退稅款,向上海單獨一個地址發送了343次退稅款。

美國國稅局表示,它已經改進了電腦過濾程序來標記出可疑的退款案,比如到相同地址的多次退款。美國國稅局表示,超過3000名偵探在調查身份盜竊案。2013年1月在美國境內的掃蕩逮捕了109人,起訴了189人。

身份盜竊退稅欺詐案在短短幾年內爆發。在2011年的預算年度,國稅局建議對218起涉嫌身份盜竊案件進行檢控(prosecution),去年這個數字增長到1,257起。同期公訴(indictment)書的數量從165份增長至1,050份。

國稅局說,去年,438人因身份盜竊案件被判處,刑罰由有期徒刑2個月至26年以上不等。

(責任編輯:畢儒宗)

請關注大紀元的廣告商家,向朋友推薦大紀元,感謝您的支持!

本文網址: http://epochtimes.com/b5/14/1/9/n4055271.htmIRS-2013年身份盜竊退稅欺詐檢控翻番.html  美東時間: 2014-01-09 09:19:34 AM 【萬年曆】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hiysb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