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遊戲基地新聞
description 
TypePad Has the Tools

Looking for a premiere blogging service? Start your blog today on TypePad.
From our sponsors
由遊戲引擎轉戰開發領域 Unity首款作品《Archangel》今日在iOS平台上架
Jan 9th 2014, 22:07, by caesarwu2000

  對於喜歡行動遊戲的玩家來說,擁有強大 3D 圖像功能的 Unity 遊戲引擎可說是耳熟能詳,不過如果讓 Unity 自己做遊戲…表現又會如何呢?今天 Unity 方面便以 Unity Games 為名推出一款黑暗風格的動作新作《Archangel》,讓玩家見識一下 Unity 本家用起 Unity 引擎的開發實力。(這話唸起來還真有點拗口…)


影音名稱 Archangel - iOS and Android dungeon crawler - unveil trailer
  正如遊戲名稱「Archangel」所示,在這款遊戲中,玩家扮演的是一名永不向邪惡低頭的大天使長,為了體現天界的戒律、為了撲滅反抗天界統治的邪惡勢力,勇敢地向墮落的罪人們發起攻擊。(老外中二起來真是一點都不輸人啊!)在操作上,本作則標榜著以觸摸為基礎的控制系統,讓玩家透過各種手勢使出粉碎、冰凍、斬擊甚至復活敵人的多樣技巧。

  


  在遊戲畫面上,本作的表現倒是有些耐人尋味…遊戲主打著黑暗血腥的畫面風格,在戰鬥或是移動時,遊戲都表現出了水準以上的流暢度,但在系統介面的質感與精緻度上,卻只能說是介於「中規中矩」跟「有點糟」之間,尤其是使用遊戲內建的中文系統運行時,新細明體的表現真是慘不忍睹…只能說強烈建議用英文執行遊戲…


  《Archangel》目前已經在台灣地區的 App Store 推出,遊戲並支援英、韓、日、中、德、義、法、
西、土等多國語系。不過要注意的是,本作對 iOS 裝置的要求相當高,在手機方面僅支援 iPhone 4S 以上機種,平板則至少要 iPad 2 才能勉強發揮遊戲的畫面質感,若要能優秀展現遊戲的效果,則需要更高階的機種。所以這款遊戲值不值得花 150 下載,真是個見仁見智的問題。

QR code


本篇新聞相關連結:
※《Archangel》官方網站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hiysb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