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影劇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最新影劇頭條新聞。尋找最新新聞報導,包括影劇]頭條新聞的相關分析與意見。 
Shop Tervis tumblers.

Create a one of a kind personalized gift. It's fun and easy to design!
From our sponsors
催老公回家 宋紀妍隔空放閃
Jan 9th 2014, 13:05

NOWnews – 

記者簡怡欣/台北報導

距離情人節還有1個多月,宋紀妍就在呼喊出差中的麥升陽快回國,一起度過甜蜜情人節。今(9)日下午宋紀妍穿著性感露背裝當起甜點小廚娘,為老公製作巧克力卡片;就算沒有看到老公本人,也和正在出差的「公」隔空放閃,大膽公開示愛。

宋紀妍去(102)年初嫁為人妻,沒過多久就開始規劃要為麥升陽生個baby;雖然肚子還是沒有消息,但即將和老公度過第一個情人節的宋紀妍,現在就已打算好要如何規劃,到時候也要和麥升陽玩巧克力餵食戲碼,說著說著,宋紀妍手勢也跟著模擬起動作來,新婚甜蜜模樣閃亮整場記者會活動。

情人節除了送另一半巧克力,巧克力業者GODIVA也想出新點子,在巧克力上設計甜蜜字樣,例如法文的Amour(愛)、Bisou(接吻)、Pour Toi(送給你)或是Merci(謝謝),不僅能讓情侶傳達甜蜜心意,也多了一股法式浪漫風情。

而宋紀妍則一下就選中了Bisou,在主持人的吹捧後,也害羞地公開在鏡頭前向出差的老公送上飛吻,也透露兩人私底下的甜蜜暱稱,她說自己都稱麥升陽為「公」,更催促著老公快點回國,一起甜蜜度過首次婚後情人節。

宋紀妍夢露壓裙 尪笑上圍不夠看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Media files:
f48c42629e6fe30769e8acfc31db2ca8.jpg (image/jpeg)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hiysb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