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Re: 被拋棄了
Jan 9th 2014, 23:00, by MapleT

作者MapleT (楓)

看板Boy-Girl

標題Re: 被拋棄了

時間Thu Jan 9 23:00:21 2014

翻譯: 我有兩個室友,a男和a女 a女劈腿所以被a男提分手,不過仍然死纏a男不放 a男為了報復a女就來利用我,和我上床去刺激a女 a女知道後就一哭二鬧三上吊 a男想想這樣打平,於是就和a女和平相處 我知道自己被利用上床又立刻被甩,很崩潰 兩個爛人就講一堆怪力亂神的東西來洗腦我,試圖掩蓋他們兩個是爛人的事實 並且每天都講這些怪力亂神的唬爛話來洗腦我 後來我還是受不了了,告訴另一個朋友b男這件事情 b男的腦子是清楚的,他去搞懂這件事情後,和我說就是我被打槍 但是我仍然不甘心,並且還要和這兩個爛人同住一間屋半年,我該怎麼辦? ※ 引述《cathy810630 (香菇)》之銘言: : 認識很多年的室友 : 大家ㄧ起住在同個屋簷下 : a女和a男原本是情侶 : a女卻偷吃被發現了 : a男沒辦法接受和原諒 : 選擇了分手 : a女帶著偷吃的秘密隱瞞了ㄧ年雖然最後還是選擇了a男 : 但a男無法面對他,也傷心難過不想跟他共處ㄧ室 : a女卻ㄧ直無法接受分手的事實還是每天去找a男以淚洗面 : 甚至事搞失縱搞想自殺 : a女搞的自己很沒自尊心只為了想待在a男身邊 : ˙a男對他這樣的行為感到厭惡 : 從分手開始a男開始跑來房間和我訴苦痛哭 : 而我都這樣陪他到天亮再去上課 : 幾次他開始抱著我痛哭難過 : 而我也不以為意 : 因為在我心中他ㄧ直是很正直的人所以感到很安全 : 某天半夜我睡著了他卻睡不著 : 就在我迷迷糊糊之下問可以親我嗎 : 當我還在思考沒反應過來嘴就貼上來了 : 劇情往下發展,我喊卡了 : 因為心中滿滿的不安感 : a女是我的好朋友,我不想她傷心難過 : 也怕a男只是ㄧ時的腦袋糊塗 : 所以我拒絕了 : 過幾天a男又在我睡覺時跑來和我睡 : 因為寒流來他床沒床墊太冷了 : 所以又跑來和我睡 : 談到那天的事,想想他們分手了我也不是第三者不用感到愧疚 : 那晚我問a男,而我們終於做了 : 結束後只有滿滿的詭異感 : 應該是當朋友太久突然變這樣的關係很奇怪 : a女ㄧ直知道a男有時來房間和我睡 : 但某天早上我們鎖門了睡她來敲門,我們開門 : a女開始激動大哭就這樣去上班了 : 回來a男就說剛剛事情的經過給我聽 : 聊完我們就躺在床上安份的睡著了 : 不到下班時間a女回來了 : 馬上跑來房間把a男叫起來 : 開始在另外的房間談判了吧 : 我繼續睡覺 : 之後幾天我和a男都會跑去找對方看在幹嘛 : 或是小親小抱ㄧ下 : 但都不敢讓所有人給知道 : 更不想讓a女知道 : 我們都怕她崩潰想不開 : ㄧ切的變化都在我離開回家兩天之後開始轉變..... : 回來後a男來載我 : 我坐後面雙手插在他的口袋抱著他 : 頭靠在他的肩上 : 當下真的覺得好幸福.... : 但感覺到a男的不對勁 : 但我也沒多想 : 到家後沒人我擁抱a男 : 但a男似乎很勉強的抱我 : 越來越我開始感到不安 : 傍晚a男在洗衣服 : a女跑去a男房間看了手機和我的line : 所以事情都曝光了 : 當下看a男和a女在房間痛哭就知道發生什麼事 : 他們談了很久很久 : 晚上時a男跑來房間問我對他是什麼樣的感覺? : 開始我心理不安不想回答,就直接要擁抱他 : 但a男拒絕了,說ㄧ抱就會是ㄧ個小時不行,他走回房間 : 第二次a男又跑來找我 : 問我是真的喜歡他嗎? : 我也沒回答 : a女悄悄的走上樓了 : 我聽到了,馬上保持距離 : 第三次a男很正經的跑來我房間 : 他拒絕了我的撒嬌叫我聽他說 : 他開始說了ㄧ些話 : 但我聽不懂他到底說了什麼 : 只知道,他跟我道歉 : 說他當時是被仇恨跟慾望給蒙蔽了 : 然後說我們要回原點然後還是希望我們可以當朋友 : 當下心有那麼ㄧ點痛 : 但我故作堅強跟a男說我知道了 : 叫他出去,但a男ㄧ直說我想哭就哭吧 : 別憋著 : 我把他趕出了我房間 : 之後我還沒辦法接受這事實所以打開我的ipad玩遊戲 : 但發現我根本就玩不了 : 那晚只覺得心悶悶的腦袋ㄧ片空白沒什麼感覺 : a男和a女兩個跑來我的房間 : 要和我聊,讓我放下這ㄧ切 : 想聽我的想法 : 而a女說她沒有怪我的意思 : 她還是要和我當朋友 : 但當下我除了不想看到他們之外,我真的腦袋ㄧ片空白,也沒什麼心痛的感覺 : 而a女讀了我的感覺但讀不到我的心 : (a女有特殊的通靈能力) : 我把自己給關起來了,因為我知道她的能力 : 之後他們ㄧ直要我說出感覺想法 : 但我真的是空白ㄧ片 : 打哈哈的情況下把他們送出我的房間了 : 隔天我ㄧ樣感覺空空的做著自己的事 : 看到了a女的fb : "愛來愛去看穿了 : 不是命中注定都是折磨" : 我開始崩潰大哭,我才真正的感覺到是真的結束了 : 我ㄧ開始哭a女感應到了 : a男a女馬上來敲我的門 : 但我死都不開 : 最後a男爬陽臺進來我的房間 : 好險那時為收起了我的情緒 : 我忘了a男a女跟我說了什麼想不起來 : 但我知道a女用他的能力幫a男看清了他的心,幫他找到他心裡真正的聲音和a男原本的自己,a男也原諒了a女的劈腿,他們放下人生很多的執著,他們當好朋友了 : a女的通靈的能力讓他的人生有了要完成的任務 : 而他幫a男,a男也陪伴他,因為a女的能力會看到很多殘酷又不能說出來的事,所以彼此互相依靠著 : 但只是朋友的關係 : 而我看到他們我開始心痛了,他們同進同出,雖然是朋友但沒有慾望的他們同床共枕 : 明明兩三天前a男還在我的身邊,現在就在別人的身邊了 : 在還沒結束之前我痛苦 : 因為我奪走了a男讓a女傷心 : 而我也難過 : 但a女傷心a男ㄧ定又不會置之不理,要去安慰,我也難過 : 現在結束了他們雖然都放下了 : 但我也心很痛 : 第ㄧ次我真的想打開心接受別人讓別人走進我的心 : 但我卻那麼快被拋棄了 : 最最最痛的是不是我和a男的結束 : 而是住在同ㄧ個屋簷下,我還要看到a男和a女那麼的要好。 : 這才是真正讓我撕心裂肺的痛 : a女和a男每天都來關心我,為我念經祈禱,a女看到我的心說我有太多的執著和心裡有太多的東西而我都從來沒釋放過ㄧ直把自己關起來 : 她想幫我但我自己不願意 : 前幾天我喝酒了把自己喝醉了 : 感覺很好,腦袋停止想那些事了 : 當快清醒時我又灌酒了 : 最後我在樓梯間睡著了 : 我看到a男和a女 : a男把我抱回了房 : 好溫暖他的身體,我還是好想念 : 我開始痛哭釋放我的情緒 : 雖然我把ㄧ整罐的白酒給喝掉了 : 但我不想吐 : 不過我太用力的哭 : 我ㄧ直在倒抽我的空氣 : 太激動導致於我吐了 : 沒什麼東西全都是胃酸 : 當下只覺得好痛好痛好痛 : 心好痛身也好痛 : 也無法呼吸 : 我把自己搞的很狼狽我知道 : a男想來安慰我,但被a女制止了 : 因為a女感覺到了a男對我的愧疚感 : 那只會讓我更痛苦而已 : 酒稍微清醒後 : a男出去不在了 : a女在a男床上念經 : 我開始跟她說我好痛苦 : 我也不想失去你這朋友 : 哭了好久 : a女說她沒怪我也要幫我也會是朋友 : 她還看到我的未來說我這輩子不會有真正愛我的男朋友,最後只會有個很愛我的老公而已,會過的很幸福 : 但我還是好難過 : 所以我和a男不可能了 : 隔天早上我跑去a男房間 : 問說我們畢業後可不可以在ㄧ起 : 但a男就ㄧ直叫我放下我的執著沒有回答我 : 我ㄧ直問他最後說叫我陪他看ㄧ個故事 : 他拿了ㄧ本經書邊念邊解釋給我聽 : 雖然我懂那道理 : 但我還是想當個凡人 : 想愛就愛想恨就恨 : 最後a女下班回來了 : a男就把剛剛的事說給她聽 : 當下覺得我討厭什麼事都要說給a女聽 : 討厭討厭討厭 : a女就叫我放下我的執著 : 而我看到他們兩我就回房間了 : 之後我終於把事情告訴了我們三個人中間的好朋友了b男 : 終於我輕鬆了許多 : 我可以躲在b男的後面了 : 因為下禮拜我們還要ㄧ起ㄧ個星期的環島呢 : 我怕我會受不了 : 我需要有掩護我需要躲起來 : b男和a男聊過之後 : b男看我放不下,簡單的和我說 : 就是我被打槍了 : 於是我明白了 : 我告訴我自己我不需要ㄧ個根本不愛我的男人 : 但每當我這樣想我心中就會有恨 : 我和a男的故事開始到結束只有短短的ㄧ個星期 : ㄧ切都來的太快去的太快 : 但卻覺得過了ㄧ年 : 而我那心中的傷痛還依舊存在 : 而我還是要繼續看到同住屋簷下的他們半年 : 現在的我不知道是要怎麼辦? : 我心中有痛,有恨,有難過,又有很多的放不下 : 複雜的情緒包圍著我..... : 打了長篇大論不知道有人看得懂嗎? : 只是想紓解ㄧ下我的心情而已 : 謝謝耐心看完的人 : 手機排版很亂sorry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1.81.76

rabinson:神濃縮 01/09 23:07

postpone:...原來如此,原PO寫的比法條還難懂 01/09 23:08

r40638:推簡單好讀 01/09 23:09

sobiNOva:神懶人包!! 01/09 23:10

※ 編輯: MapleT 來自: 61.231.81.76 (01/09 23:11)

yihuey:謝謝翻譯米糕 01/09 23:15

likeyida520:感謝翻譯 01/09 23:20

kayainoue84:太棒了我終於看懂他要表達什麼了 01/09 23:20

APPLEin5566:謝謝翻譯~ 01/09 23:21

ginger1011:專業翻譯! 01/09 23:24

yyyy110466:二樓讓我笑了 01/09 23:25

heloiselu:2F+1 說話說到那麼難懂也是頗厲害的 01/09 23:30

flydogbus:~真清楚 01/09 23:30

lightpisces:專業米糕 01/09 23:30

simon00195:推懶人包 01/09 23:31

MadCaro:太厲害了 推一個 01/09 23:3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hiysb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