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影劇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最新影劇頭條新聞。尋找最新新聞報導,包括影劇]頭條新聞的相關分析與意見。 
Startup Hiring: How to Hire the Best People

Attract and retain the best people. 7 lectures from top founders and CEO's about how to hire for your startup! Sign up for $19.
From our sponsors
早知他沒得獎 蔡康永幫露臉
Jan 9th 2014, 13:40

中央社 – 

(中央社記者徐卉台北9日電)蔡康永今天透露主持金馬50的小秘辛,當時他在開場時刻意點名介紹彭于晏,其實是知道彭于晏沒得獎,希望給彭于晏有露臉機會。

藝人蔡康永今晚上陳文茜的「中天青年論壇」,在金馬50又當評審又當主持人的蔡康永,對台下一群青年們分享金馬50的種種趣事,引起全場哈哈大笑。

蔡康永表示,因為他是評審,所以會知道誰得獎、誰沒得,當時他心想「如果不在開場介紹不會得獎的人,可能他們整晚就白坐在那裡沒鏡頭」,所以他介紹完一堆人之後,就特別跳回介紹彭于晏,不然彭于晏可能整晚沒鏡頭也沒開口機會。

蔡康永之後在機場碰到彭于晏時,彭于晏還很高興告訴他說,「我媽有看金馬轉播,還跟我說看到蔡康永介紹我」。因此蔡康永認為,典禮主持人應該知道得獎名單,才能照顧出席明星。

不過,兼任評審和主持人也讓蔡康永壓力很大,他談到典禮當天討論得獎名單的狀況,因為評審主席李安節奏太舒緩又超級有耐心,每次討論出一個獎項結果後,李安就會坐在那裡微笑看著大家,加上金馬工作人員比較文青掛,動作都很優雅,讓還要趕去化妝、主持的蔡康永很心急。

蔡康永笑說,當時緩慢討論約兩個獎項後,他就抓狂了,開始指揮大家喊著「趕快選下一個獎、趕快發選票、趕快收票統計」,一直催大家也顧不了形象,但一邊又內疚在李安面前這麼沒風度,幸好後來及時完成評審工作。103010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Media files:
20131123000080M.jpg (image/jpeg)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hiysb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