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Are you an avid runner? Or even just starting out?

Brooks designs high-performance men's and women's running shoes, apparel and accessories.
From our sponsors
[食記] 台北東區。東京咖哩Tokyo Curry
Jan 9th 2014, 22:26, by feliz007

作者feliz007 (西薇雅)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台北東區。東京咖哩Tokyo Curry

時間Thu Jan 9 22:26:03 2014

餐廳名稱:東京咖哩 消費時間:103年/01月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16巷32弄10號 電話:02-27711110 營業時間:中午11:30 am-2 pm;晚餐5:30-10:00 每人平均價位:413 推薦菜色:蛋包炸豬排飯、起司牛肉咖哩 有圖完整版:http://felizsho.pixnet.net/blog/post/53457556 在這個資訊爆炸的時代, 再加上有聰明的手機軟體就能輕鬆得到自己需要的訊息, 晚餐時刻,與好姐妹在想晚上要吃些什麼來為整天劃下完美句點, 打開app搜尋了一下附近店家, 發現有家咖哩店貌似滿美味的,決定動身前往, 也沒特別查過食記,有時候生活就該這樣冒點險, 反而會發現意想不到的驚奇呢! 說實話東京咖哩門口給人一種距離感呢, 可能裡面昏暗昏暗的,但其實走進去後覺得氣氛不錯呢! 一進門口的是四張正方形的四人座位,桌上擺著蠟燭, 服務生領我們去坐吧檯位置,問了一下是否能坐方型桌, 服務生表示那幾桌都被訂位了, 我這才心安不少,因為我們進去的時候裡面沒有人呀! 看了看MENU, 基本上都是咖哩系列,也有前菜和飲料以及酒類, 咖哩的澱粉類可以選白米 五穀飯 法國麵包(兩片)三選一, 是我太井底之蛙嗎?我竟不知道有咖哩配法國麵包這樣吃的餒。 我們一起點了一份煙燻鮭魚當前菜, 我點了小辣的起司牛肉咖哩,這又細分成兩塊牛肉或三塊, 我選了兩塊的,不想吃太多肉呀! 我的好姐妹本來要點中辣蛋包炸豬排飯,但店員告知中辣很辣噢, 於是改成小辣。 東京咖哩的咖哩,是慢慢的慎重的花長時間將大量的洋蔥、紅蘿蔔炒至深褐色, 但不至於焦的程度,再將翻炒完後的深褐色洋蔥分別放入牛肉咖哩、雞肉咖哩中, 並萃取牛肉精華湯汁放入牛肉咖哩中, 而雞肉咖哩加入數種蔬菜與肌肉所萃取出來之雞湯。 坐吧臺得好處就是, 可以看到廚師料理自己的餐點。 煙燻鮭魚(NT.150)六大片燻鮭魚鋪在生洋蔥上, 捲着洋蔥與檸檬一起入口,真是幸福呀! 起司牛肉咖哩(NT.300)&五穀飯, 好啦,我很奇怪,但我就是愛五穀飯呀!! 分開來裝看起來好空虛噢,心想一定吃不飽呀... 然而把咖哩醬淋進盤內,整個豐富了不少, 一邊淋還一邊冒出縷縷白煙,增加了食慾, 再淋上放在小燭台上加熱到冒小泡泡的起司醬, 哇~也太美味的樣子了吧! 而且我發現給了我三塊肉呢,嘻嘻, 吃了一口,是屬於甜咖哩的口味,可以吃到洋蔥的鮮甜味道, 不過.....恩?小辣一點都不辣啊, 愛吃辣的看官哪,要選中辣才會符合期待噢! 吃了一口牛肉,牛肉燉到入口即化,非常的好吃, 完全不會有吃起來像在咬橡皮筋一樣的問題。 蛋包炸豬排飯(NT.330)&白飯, 煎的半熟的蛋液鋪在白飯之上, 炸的金黃的豬排擺在旁邊,讓人看了十指大動, 豬排的皮薄又炸的酥脆,豬肉則保有了原本的肉汁, 炸得剛剛好,不會乾巴巴的,咬得很辛苦, 嗜辣的好姐妹表示下次要再來試試中辣的口味啦! 在我們吃到一半的時候, 店員突然送上兩杯芒果汁,說是招待的,也太好了吧! 關於店員的服務態度, 我覺得雖然不至於熱情, 但該做的都有做,加水很主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0.204.133

suzuki1400:這家沒有很好吃...而且算貴 01/09 22:2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hiysb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