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NOWnews 即時新聞
Latest news from NOWnews 
Curious about the benefits of meditation?

In just a few minutes daily, this course will teach you how to relax and relieve stress. Even with a full schedule, you will want to make time for this!
From our sponsors
thumbnail 斷開暗沉 名媛王怡人化身鑽白光蘊女神
Jan 9th 2014, 14:46, by service.nownews@gmail.com (nownews)

記者李鴻典/台北報導

皮膚醫學專家指出,亞洲人受限於天生基因,黑色素種類、斑點色素與西方人皆不同,白皙程度有限。因此近年亞洲人女性對於美白追求,轉而已超越白皙透亮,而是更進階追求由肌膚底層煥發均勻柔和的光芒。

美白保養品牌SK-II以肌膚美學先行者身份首創提出「極上‧女神鑽白光蘊」全新美白理論 ,強調未來美白「不僅白皙透亮,更要真正由肌底層層透出完美鑽白光蘊!」長年深入研究亞洲女性肌膚,了解亞洲女性受限於基因,膚色白皙程度有限,因此持續致力為亞洲人女性找到美白最佳解決方案。

透過頂尖科學團隊突破性研究結果,品牌於今年揭露肌膚細胞內「細胞感光體」與「細胞斷黑微粒」,分別為主宰光線均勻折射與黑色素末端攝取的兩大關鍵因子。結合尖端細胞科技與全新美白成份,推出全新升級「超進化光感煥白精華液」,以嶄新獨家「光體能量複方」活化增生兩大關鍵細胞體,讓亞洲女性自肌底導引出超越透亮的鑽白光蘊,綻放如頂級美鑽般的完美光蘊。

SK-II市場品牌總監梁嘉妮表示,能夠持續成為美白市場No.1的領導地位,關鍵在於我們比消費者更在意肌膚的需求。「超進化光感煥白精華液」不僅能全方位解決各項亞洲膚色問題,更是全球第一瓶真正讓女性主宰肌底光芒的美白精華,帶領女性邁向全新美白境界!

為了詮釋「極上‧女神鑽白光蘊」全新美學概念,品牌力邀時尚美學大師Roger打造「女神鑽白光蘊」時尚大秀,頂級鑽石品牌HEARTS ON FIRE跨界合作,由名模李曉涵與凱渥Model優雅演繹;時尚名媛王怡人更身戴千萬珠寶壓軸現身,化身鑽白光蘊女神。


▲名媛王怡人(左二)、時尚大師Roger與凱渥名模,攜手頂級鑽石品牌HEARTS ON FIRE跨界演繹「SK-II極上‧女神鑽白光蘊」時尚概念大秀。

關鍵字: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Media files:
b5549fff06e3263453cbc23166e3de0f.JPG (image/jpeg)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hiysb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