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huangHe 板
 
[商業] agns b VOYAGE 公事包/電腦包
Jan 9th 2014, 22:51, by cactusgod

作者cactusgod (喔 !!)

看板ShuangHe

標題[商業] agnès b VOYAGE 公事包/電腦包

時間Thu Jan 9 22:51:42 2014

1.是否已在板上發表註冊文?2.註冊文位置(文章篇數/精華區位置/AID碼): z-10-8-12-2-7 3.是否有標示在雙和範圍內之面交地?4.是否已看過版規?---------------------(審核用請勿刪除)---------------- 商品名稱:agnes b VOYAGE 公事包/電腦包! 2013/12月日本帶回 > 購買網址: 交易地區:頂溪捷運站/永安市場捷運站 商品價格:NT$ 12,500 新舊狀況:全新 交易方式:面交 聯絡方式:站內信 其他說明: 12月初到日本遊玩, 一時衝動買了這只公事包, 因原本就還有一個公事包再使用 所以一 直猶豫 沒有拆封。 也因此...此公事包全新未使用過, 吊牌都還在喔。 以下, 為實品照片 (拍的不好, 請多見諒XD) 1. 公事包正面, 手把部分皆為真皮材質,還有很有質感的金屬LOGO (防塵袋上也有 LOGO) http://ppt.cc/IyTV 2. 夾層共兩層, 背面(吊牌未剪) => 一層是筆電層 (含筆電套 可裝14"筆電) => 一層放私人物品 http://ppt.cc/SR~m 3. 底層防護 (含背帶 & 筆電套) http://ppt.cc/datY 抱歉,只接受面交, 對您也有保障喔。 意者站內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43.133.160

jessica7744:質感好棒 01/09 23:1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hiysb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