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重灌狂人
 
Teach your child to read.

Save 20% now with Hooked on Phonics! Enter 'SAVE20' at checkout.
From our sponsors
TabInfoCopy 轉貼利器!按一下,自動複製全部分頁的網頁標題、網址(Google Chrome)
Jan 9th 2014, 15:27, by 不來恩

TabInfoCopy

TabInfoCopy 是個相當實用、相當方便的 Google Chrome 瀏覽器擴充套件,主要功能是幫我們截取瀏覽中的網頁標題與網址,並複製到系統剪貼簿中。

如果你常常需要將看到的網頁標題與網址複製下來、貼到噗浪、Twitter 或 Facebook 去,希望能快速截取當前網頁或多個頁面的全部標題與 URL,TabInfoCopy 會是個相當方便的小工具。

安裝好 TabInfoCopy 擴充套件後,網址列右邊會出現一個小圖示,點一下圖示會自動複製當前頁面的網頁標題與網址,點兩下會自動複製目前視窗的全部分頁標題與網址,點三下則可複製全部 Chrome 視窗裡全部分頁的網頁標題與網址:

  • 按 1 下:複製目前分頁的網頁標題、網址
  • 按 2 下:複製目前視窗全部分頁的網頁標題、網址
  • 按 3 下:複製全部視窗的全部分頁標題、網址

一整個方便呀!

▇ 軟體小檔案 ▇     (錯誤、版本更新回報)

  • 軟體名稱:TabInfoCopy
  • 軟體版本:1.2
  • 軟體語言:英文
  •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 檔案大小:29.38KB
  • 系統支援:此為 Google Chrome 瀏覽器專用擴充套件(下載 Google Chrome
  • 官方網站:Hansifer
  • 軟體下載:用 Google Chrome 瀏覽器開啟「這個」網頁,點一下右上角的「+免費」按鈕即可將程式安裝到電腦中。

使用方法:

第1步  用 Google Chrome 瀏覽器開啟「這個」網頁,點一下右上角的「+免費」按鈕即可將程式安裝到電腦中。

TabInfoCopy-001

第2步  在 Google Chrome 瀏覽器中安裝好 TabInfoCopy 之後,網址列右邊會出現一個小圖示,用滑鼠點一下圖示即可自動複製當前網頁的標題與網址。

TabInfoCopy-002

第3步  用滑鼠點兩下 TabInfoCopy 圖示即可複製當前視窗裡全部分頁的標題與網址…. 開 30 個分頁的話就自動抓下 30 的網頁的標題與網址(剛剛測試了 75 個分頁,都很正常),相當方便!

TabInfoCopy-003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

※※ 加入「重灌狂人」粉絲專頁 ,幫忙按個讚。記得再點「接收通知」! ※※
非經書面授權,請勿全文轉載,本文網址:
→ 免費訂閱最新文章:  (如何訂閱?)
注意事項:本站所介紹之軟體、設定或網站服務,經實際安裝測試並通過防毒軟體掃毒。但因為不同電腦環境與軟體設定可能都各有差異,建議您僅在非工作用的電腦安裝、測試,避免因為不可預知的錯誤、當機或軟硬體衝突,影響您的工作或電腦運作。另外,在進行任何重要的操作與設定之前,記得先行備份電腦中的重要資料,避免因為未依指示的不當操作或其他疏失造成資料毀損。當您依照本文所提供之訊息執行各種操作,表示您已閱讀此注意事項並同意自行承擔可能之風險與責任。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hiysb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