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MSN 新聞 - 社會新聞
MSN 新聞 - 社會新聞 
Many wonderful memories are captured in black and white.

With digital photographs, the art is now in creating black and white images. This course will teach you how to use Photoshop techniques to create beautiful images.
From our sponsors
3男女「對未來絕望」 網路相約燒炭走上絕路
Nov 26th 2013, 00:12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25日下午1時左右,台北市的神旺大飯店,發生一起2女1男在房內集體燒炭的自殺的意外。本應到了退房時間,櫃檯人員連繫都沒人接聽,派員察看發現3人都已身亡。檢警調查發現,3人是透過網路結識,24日相約到飯店燒炭輕生,現場未留遺書。警方發現2女罹患憂鬱症,男子則是求職到處碰壁,3人互相訴苦,疑似對未來絕望,才相約走上不歸路。

檢警調查3名死者的身分,分別為23歲的簡姓男子、同為19歲的黃姓和吳姓女子。3人疑似透過網路認識,其中2女都罹患憂鬱症,吳女疑因大學落榜,表示對未來茫然一度輕生獲救;簡男則是求職到處碰壁,3人在網路上相互訴苦對未來不抱希望,沒想到竟然是相約燒炭輕生。

飯店人員表示,黃女在24日下午3時登記入住5樓客房,吳女和簡男則是陸續來訪,當天5點還曾叫晚餐客房服務。根據《蘋果日報》報導,飯店人員原本以為無異狀,但到了隔天下午1時退房時間到了,3人都未辦理,去電房內也沒人接聽,派員前往查看,才發現3人在房內的浴室燒炭自殺,其中簡男陳屍浴缸,2女則是倒在地板,隨即報警處理。

警方在房內搜索,但現場並未留下遺書,將清查3人的電腦、手機通聯記錄等釐清。其中吳女的祖母得知孫女輕生難過地表示,孫女本來告訴她是要出門找朋友玩,沒想到竟然是相約自殺。吳女過去曾有割腕輕生的紀錄,但幸運獲救,家人原以為她已走出陰霾,沒想到還是想不開;黃女方面,校方曾追蹤和長期輔導,本無明顯異狀;簡男方面則是待業中,家屬不清楚他了交友情況。

※NOWnews.com【今日新聞網】提醒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透過守門123步驟-1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 ※安心專線:0800-788-995(0800-請幫幫-救救我) ※張老師專線:1980;生命線專線:1995

【加入MSN 新聞粉絲團】

內容來源 : NOWnews 更新日期 : 2013/11/26 09:3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hiysb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