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Learn to create beautiful cakes from your kitchen.

Whether you are doing this for fun or to start a new business, this course provides the simple techniques needed to decorate a cake like a pro.
From our sponsors
Re: [情報] smashbox結束代理出清特賣 11/27
Nov 26th 2013, 23:41, by hisokayu

作者hisokayu (向小噥)

看板MakeUp

標題Re: [情報] smashbox結束代理出清特賣 11/27

時間Tue Nov 26 23:41:50 2013

※ 引述《clock330 (Born This Way...)》之銘言: : 目前由翔順代理的smashbox將於年底暫時撤出台灣美妝市場 : smashbox於2010年被雅詩蘭黛集團(美商怡佳)收購 : 未來台灣雅詩蘭黛集團(美商怡佳)將會怎麼重新引進smashbox : 並且將其和集團下的M.A.C甚至是BOBBI BROWN做區隔,也將令人期待。 : (不過短時間台灣將不會有smashbox) : http://tinyurl.com/k979f4k (自己製的圖) : 收到櫃姐通知 : 11/27開始,smashbox結束代理出清特賣 : 有盒裝68折,無盒裝6折,地點就在各大百貨公司專櫃 : 如果還在週年慶的百貨公司,化妝品有配合滿千送百的話更划算 !! ... : (應該是確定了,詳情可洽全省百貨公司smashbox專櫃) 今天下班有去百貨看一下,多虧有看了19340篇v大的血淚史, 所以很克制沒有亂買XD ~SOGO忠孝~ 如情報有盒的產品68折,無盒6折,刷具的話是68折 我買的是 1.揮別油光粉凝露*2 櫃姐問我要有盒無盒可任選 無盒的話就是用個塑膠包裝上面有貼保存期限 不過兩個的保存期限有盒的比較長(多一年) 所以我是各買一條 然後又買了 2.妝前光采凝露 這個只有盒裝的可以買 像其它粉底之類的因為我底妝滿多的,想庫存但怕還沒用就過期 眼線眼影類的好像有滿多同樣好用的替代品 實在是用不著屯太多貨 對我這個大油肌來說很難找到如此適合我的控油底妝 可惜揮別油光輕蜜粉斷貨我竟然不知道Q-Q 3.腮紅蜜粉刷 聽說S家的粉底刷和腮紅刷好用,想趁機入手 結果粉底刷賣完了,馬上跟櫃姐要阪急電話殺去XD 怕撲空我還先打電話去問,櫃哥跟我說明天特賣開始, 但他們還是會經營到12月才會收(不過我忘了他說到幾號) ~阪急~ 4.粉底刷*3 我殺去阪急只想買個粉底刷,櫃哥跟我說買三支刷具送刷具包 本來想說送的應該像之前一樣黑不溜丟的 結果是白色看起來很有質感的包,立刻腦波弱了買了三支粉底刷XD SOGO的櫃姐沒有跟我講有送包,早知道腮紅刷就在阪急買 害我多買兩隻>※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9.162.18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hiysb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