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Looking for something light while keeping you safe and comfortable during extended waterside activities?

Shop New Drainmaker Shoe for Men, Women and Kids at Columbia!
From our sponsors
李亞鵬與年輕女子激吻 引熱議
Nov 26th 2013, 08:06

中央社 – 

(中央社台北26日電)大陸藝人李亞鵬和大陸知名歌手王菲離婚2個多月後,近日被媒體拍到和一年輕女子在地下車庫牽手和激吻,讓外界再度猜測他和王菲的婚姻是否因「小三」介入而告離。

綜合大陸媒體今天報導,23日晚間,媒體拍到李亞鵬和一名年輕女子在地下車庫牽手、擁抱、激吻的親密照,隨後兩人還在公寓共度11小時,疑似結交新歡;更有報導質疑李亞鵬與王菲離婚,是否是因為「小三」(第三者)介入。

報導說,這名年輕女子年齡約20多歲,身材高挑,似乎「家底頗豐」(形容家境富裕)。

騰訊娛樂報導,知情人士透露,這名女子是大陸影視圈新人,名叫馮靜恩,在多部電影和電視劇演出,但知名度有限,先前她也與大陸男演員何晟銘有過親密互動被拍到,而傳聞是何的神祕女友。

報導說,前幾天騰訊娛樂也曾拍到這名女子和大陸男星印小天一起親密返回公寓共度良宵的照片。因此,知情人士說,李亞鵬這次被拍到與上述女子親密互動,疑似女子與人合夥炒作,李亞鵬淪為被炒作的工具。

報導指,李亞鵬的宣傳劉小姐開玩笑稱:「這下我們老闆能輕鬆上頭條了。」

這則新聞今天成為大陸入口網站、新聞網站和微博的熱門新聞,雖有報導懷疑李亞鵬是「被炒作了」,但許多網友還是紛紛挖苦李亞鵬。

新浪娛樂立刻進行網路民調,截至下午2時為止,共有1629人投票,57.2%(964人)受訪者投給「不是說『內什麼(北京方言,嗯!哪個),永遠愛你』嗎?」

李亞鵬在離婚後曾真情告白說:「孩兒她娘,內什麼,永遠愛你!」

僅5.3%(97票)投給「這是找到真愛了嗎?」102112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hiysb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