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vie 板
 
[好雷] 飢餓遊戲:星火燎原
Nov 26th 2013, 23:11, by bluegates

作者bluegates (藍門)

看板movie

標題[好雷] 飢餓遊戲:星火燎原

時間Tue Nov 26 23:11:48 2013

這部片一直是我下半年最期待的片 當時看完第一集之後覺得沒那麼遭 而且系列電影第一集本就需要一些起步 雖然我仍舊只給第一集普雷 但我在進電影院之前就打定主意 只要第二集做到兩件事情我就給他好雷 1.女主角有崩潰的鏡頭 2.有出現槍 很幸運都有達到XDD ==================微防雷======================== 先來提一些我覺得很亮眼的部分 1.節奏相當明快緊湊 每個劇情都毫不拖泥帶水 一開始馬上帶出Gale對Katniss的在乎 再來Snow的威脅、Katniss對眾人的在乎、巡禮、都城的宴會 一氣喝成 然後帶出Plutarch以及大旬祭 最後第一波高潮就是Mocking Jay的幻化出現在舞台 當下我已經整個身體靠在前面的椅子上了XD 再來進到Arena之後跟小說劇情幾乎吻合(除了重要的麵包) 而且終於見血啦~~ 第一集在Arena真的是頗平和的 我一度懷疑整個系列都是要拍給青少年看的所以把暴力畫面全刪 還好他們知道這樣第二、三集就不用拍了XD 不論是毒霧的傷、救Peeta的貢品的噴血、Johanna身上的血雨 看的都相當過癮 最後射破力場到結局也是很明快的速度 我想是為了放更多材料在第三集吧 畢竟要拍上下 這樣的處理我覺得不錯 2.主角的個性立體許多 第一集中 Katniss太堅強 Peeta太軟弱 Haymich太討人厭 Gale太隱形 這集中雖然後面兩個沒什麼變動XDD(反正Gale第三集就會篡位了) 但是前兩個終於好看許多 Katniss在Jennifer的演出之下本來就很好看了 這一集真的是讓我愛上她了~~ 有笑 有哭 有恐懼 有堅強 有困惑 不像上一集她好像什麼都會什麼都懂~~ Peeta也不再是個跟屁蟲了 變成一個可以依靠的肩膀XD 3.恰如其分的改編 一開始與Gale的互動改在鎮中而非森林湖畔(爸爸消失 不需要湖畔了) 第八區的難民沒出現(對劇情不算重要) prep team幾乎沒出現 看到暴動的場景變到火車上(市長家不需要出現) Snow宣布大旬祭只提到第三屆(第二屆可以靠第三集補 第一屆不重要) 新的訓練中心(以免第一集沒出現的東西造成遺漏) Johanna變成在電梯裡脫衣服(>_ 西 使 黃道 228,512,512 水 像 龍 龍 波 雨 敖 費 妹 水 水 白羊 金牛 雙子 巨蟹 火 像 妖 龍 龍 雀 狗 火 赫 賽 哪 堤 妹 火 火 獅子 處女 天秤 天蠍 鄧 俠 木 木 木 像 妖 龍 龍 木 雅 舒 牛 M 妹 木 木 人馬 山羊 水瓶 雙魚 寶 俠 妍 光 妖 龍 龍 龍 羅 拉 猴 孩 光 魔法石守護者 暴貪 安 俠 希 貓 暗 龍 狗 羊 暗 堤 奧 妲 洛 孩 暗 薩日月迪毒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0.16.45

JQiu:沒看小說,原來宴會飲料是這樣子,我以為我眼花了 11/26 23:24

JQiu:後來我自己想成是夜空煙火的顏色反射在酒杯上XD 11/26 23:25

datehsiling:Jennifer在這集有更多的發揮,其他角色皆然,感覺人物 11/26 23:32

datehsiling:變得更立體了,改編的部分也瑕不掩瑜!!!其實Megs衝進 11/26 23:33

datehsiling:霧裡讓我覺得更感動(?),可惜主角們趕著逃命讓我沒時 11/26 23:34

datehsiling:間發酵那種哀傷有點可惜~總之很推第二集電影 11/26 23:34

angelofdeath:我想法跟原po一樣XD 推看小說~ 11/26 23:4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hiysb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