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eautySalon 板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Re: [請益] 起床臉上有油
Nov 26th 2013, 23:31, by paralupi

作者paralupi (Champs-Elysees)

看板BeautySalon

標題Re: [請益] 起床臉上有油

時間Tue Nov 26 23:31:53 2013

給原PO的建議: 1)先詢問皮膚科醫生,確定頭皮狀況。 2)洗髮(shampoo)、潤髮(conditioner)請分兩瓶使用 3)請至少距離髮根一個手掌長度之後才抹潤髮,並少量多次抹勻即可。 4)如需每天洗髮,請再請教熟悉信任的髮型師適合自己洗髮整髮的意見。 ※ 引述《lovejj0126 (ZCrys)》之銘言: : 最近在選擇洗臉產品 : 有人告訴我,看起床後的狀況判斷 : 我用清潔強一點,跟比它弱一點的兩種手工皂 : 洗完之後都有擦上化妝水 : 隔天起床後 : 清潔輕的那個:有一點油 : 重的:鼻子上有油滴 : 請問這樣是不是代表輕的適合我呢?! : 另外想請問... : 我每次都猶豫該先洗頭髮還是洗臉 : 因為我頭髮洗完得馬上吹,不然會變超油(我總是洗澡完穿衣服再洗頭) : 如果擦了化妝水後,頭髮上的水又會滴下去(我都是倒著洗倒著吹) : 可是如果先洗臉,等頭髮用好,臉就開始有一點繃繃的(這是正常的嗎?) : 請問我該先做哪一個呢? : 考慮過先洗髮再洗臉,但是聽說臉上髒東西多 : 洗頭髮時熱氣會讓毛孔張大,這樣髒東西就會跑進去 :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3.45.15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hiysb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