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重灌狂人
 
Keep Your Child Ahead Of The Curve!

We’ve spent the last 12 years developing a system that successfully teaches kids to read.
From our sponsors
「緊急救援小幫手Lite」按下求救鈕立即撥號、傳送簡訊及定位資訊(Android)
Nov 26th 2013, 14:37, by CoreYi

emergenthelper_0

一個人的生命有多重要?問愛他的人就知道,為了不要讓愛你的人傷心,我們更要愛惜自己的生命,但人的一生有很多的萬一都不是我們可以控制的,當意外發生時,如何自保更顯的重要!

當我們遇到麻煩時,能夠立即求救的就是隨身攜帶的手機,不過當身體受了傷、突然血糖低快要昏迷,或是當下有歹徒正要對你不利、限制你的行動…等狀況而無法一直看著手機螢幕打電話報警求救時,像「緊急救援小幫手Lite」這類型的求救程式就能即時派上用場哦!

下載安裝後先將基本的資訊輸入完整,當需要求助的時候,只需要按一個鈕就能立即撥出電話、傳送求救簡訊,並會將你的所在位置一併傳送出去。

除了提供緊急聯絡人及求救簡訊內容的設置外,也能夠將你的個人基本資訊、病歷資料填寫進去,包含你的血型、過敏藥物、目前用藥情況、病史…等,讓到場的救護人員能夠立即了解你身體的狀況,增加救援的力度。

若在人煙稀少或是在沒有路燈的道路發生意外,除了求救外,也能立即開啟「警告燈」功能,透過螢幕及相機閃光燈來交互閃爍燈光,來達到警示作用,避免因為光線不足而造成第二次的傷害唷!

這類型的緊急救助程式平時好好的時候,絕對不會想要安裝,但其實在手機記憶容量允許的情況下,最好可以將其常備在手機中,這種東西就像保險一樣,平常沒事就乖乖繳繳錢,哪天你需要的時候,就知道它的好處了!你懂的~(拍肩)

▇ 軟體小檔案 ▇

  • 軟體名稱:緊急救援小幫手Lite
  • 軟體語言:繁體中文
  • 開發人員:Xue Nai Rong
  •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 系統支援:Android 2.0 以上
  • 軟體下載在 Android 手機中開啟 Play 商店,搜尋「緊急救援小幫手」即可下載安裝,或「按這裡」從網頁遠端安裝。

使用方法:

第1步 下載安裝後開啟,先按右上角的「設定」,然後選擇「編輯資料」。

emergenthelper_1

第2步 將下方的四個部份都盡量填寫完整。

emergenthelper_2

emergenthelper_2_2

emergenthelper_2_3

第3步 填寫完畢後,按下右上角的「群組」,可修改群組名稱,若要自動撥打緊急電話,就按「自動通話」後面的「增加」添加聯絡人,要發送求救簡訊就在「發送給」後面「增加」聯絡人。

emergenthelper_3

第4步 全都設定完畢後,就回到桌面來新增小工具吧!選擇「緊急救援小幫手」需要 2×2 的螢幕空間。(手機新增桌面小工具的方法不盡相同,請依自己的手機為主。)

emergenthelper_4

第5步 當緊急狀況發生時,快速按下桌面的求救鈕就能立即自動撥出求救電話並發送簡訊及定位資訊給設定好的聯絡人囉!

emergenthelper_5

對方則會接到電話以及兩則像下圖的簡訊內容,點開連結就能立即知道你的所在位置哦!

emergenthelper_6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


(請勿全文轉貼,歡迎「部份引用」或介紹,請註明 ①網站名稱 與 ②本文網址: ,感謝~~ )
→ 免費訂閱最新文章:  (如何訂閱?)
注意事項:本站所介紹之軟體、設定或網站服務,經實際安裝測試並通過防毒軟體掃毒。但因為不同電腦環境與軟體設定可能都各有差異,建議您僅在非工作用的電腦安裝、測試,避免因為不可預知的錯誤、當機或軟硬體衝突,影響您的工作或電腦運作。另外,在進行任何重要的操作與設定之前,記得先行備份電腦中的重要資料,避免因為未依指示的不當操作或其他疏失造成資料毀損。當您依照本文所提供之訊息執行各種操作,表示您已閱讀此注意事項並同意自行承擔可能之風險與責任。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hiysb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