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Reesion's 碎碎唸 - 無料遊戲王 的 部落格 :: 痞客邦 PIXNET ::
一直以電玩人自居的Reeesion,年紀越大膽子越小。不敢在公開網站上吐槽遊戲公司,只敢跑來開一個Blog談電玩界的是非。也許以前你知道RO非官網,也許你不知道。無所謂~來這裡聽Reesion的碎碎唸。 
Manage your social media

Best social media tool for image publishing to Facebook and Twitter. Look amazing and delight your followers. Get 40% off when you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守城防禦]四元素保衛戰(The Keeper Of 4 Elements)
Sep 23rd 2013, 15:11





















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c/flash/tdg/tdg_g_269.htm

遊戲類型:
守城防禦

遊戲簡介:
在世界的邊緣有一座神秘的島嶼,有許多神奇的寶藏藏在這裡,但其中最珍貴的東西莫過於那四張元素卷軸。而這些卷軸被一位老仙人給守護著,避免它們落入壞人手中。

但是,暗黑領主想要取得這些元素卷軸,於是他出動了一大票邪惡戰士軍團準備進攻那裏......

四元素保衛戰是一款典型的塔防遊戲,在遊戲中玩家必須建築並升級防禦塔,來抵抗數以百計的黑暗軍團。

遊戲開始後玩家可以先點第一個地圖進入戰場,在戰場中有許多空地立著竿子,點選這修空地後玩家可以建立防禦塔。一共有四種類型的防禦塔可以選擇,準備好了 之後可以點選右下角的GO!符號開始送兵,這時候敵人會從畫面左上方展開進攻,移動到玩家防禦塔射程後就會開始交戰,而地圖最後的地方有仙人把守,如果被 怪故通過就會損血。

最後只要打倒所有的部隊就可以過關,並且會依照難度給予星星,回到大地圖後玩家可以到UPGRADE用星星展開升級的動作:

石塔系:
- 增加傷害力
- 節省購塔花費9%
- 增加射速14%
- 增加射程20%

火塔系:
- 增加射速15%
- 增加射程17%
- 增加傷害力
- 節省購塔花費11%

風塔系:
- 節省購塔花費8%
- 增加傷害力
- 增加射程22%
- 增加射速20%

水塔系:
- 增加射程20%
- 增加射速19%
- 節省購塔花費10%
- 增加傷害力

大地魔法系:
- 使地震威力更強
- 可以擊退敵人
- 使地震持續更久
- 可以把敵人擊退得更遠

火焰魔法系:
- 增加隕石攻擊範圍
- 隕石變得更強大
- 一次掉落三顆隕石
- 隕石掉落後會著火燒傷敵人

空氣魔法系:
- 增加更多傷害
- 龍捲風持續更久
- 增加更多更多傷害
- 龍捲風攻擊更長的路徑

水魔法系:
- 大雨下得更久
- 敵人變得更慢
- 可以停止敵人
- 可以停止所有敵人

仙人:
- 增加仙人射程
- 增加仙人力量
- 增加仙人射速
- 增加更多仙人力量

在往後的關卡中慢慢的會解開防禦塔的升級與法術,每種防禦塔可以升四級,在第三級時會有分歧點,玩家可以依照自己的戰術來建設。

防禦塔列表:
Air Tower:空氣塔,可以射出空氣子彈
- Energy Tower:能量塔,可以射出能量攻擊敵人,升級後免充能
- Reflector:擊退者,擊中後可以後敵人退後

Well:水井,可以射出水炮攻擊
- Fortified Well:強化井,擊中後可以緩速敵人,升級後會冰凍敵人
- Freezer:凍結者,擊中後可以緩速一團敵人,升級後會冰凍敵人

Stone Tower:石塔,射出石頭,可讓一定區域敵人受傷
- Watchtower:瞭望塔,射出超大石頭攻擊
- Charmer of Stone:碎石塔,一次射出三顆石頭攻擊,升級變五顆

Fire Tower:火塔,射出火焰攻擊敵人
- Hell Lighthouse:地獄燈塔,射出火焰但,並會持續燒傷敵人,升級可以燒一團敵人
- Fire Guard:火焰衛士,以火焰光線連續攻擊敵人,升級後可以發出高熱波使塔四周敵人受傷

法術:
Magic of Water:可以使敵人緩速
Magic of Air:以龍捲風攻擊掃過的範圍
Magic of Fire:以隕石攻擊一定區域的敵人
Magic of Earth:以地震攻擊所有敵人

-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編撰,轉載請註明來源。

操作簡介:
全程使用滑鼠操作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hiysb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