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Create positive health habits and dramatically improve the quality of your life.

Begin by following this comprehensive system that includes tools and techniques Dashama has compiled over the past 12 years traveling the world.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這是誰的不好?
Sep 23rd 2013, 22:57, by jowood

作者jowood (Kris)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這是誰的不好?

時間Mon Sep 23 22:57:07 2013

※ 引述《BoyGirl2 (男女板專用帳號2)》之銘言: : 我和我男朋友是台英遠距離 : 我在留學他在台灣工作 : 在出國前約定好每半年見一次面 : 第一年他先來一次然後我去然後他再來一次我就回台灣了 : : 但是在出國半年後(今年年初) : 因為對彼此的感情有所疑問 : 所以對男友提出了先分開一陣子 : 他雖然很難過但是接受了 : 也因此沒有回台 : 而是選擇去英國各地旅行順便思考這段關係 : 而旅行後決定繼續和男友一起努力因此挽回男友 : : 而男友也答應了 : 但是他認為他先前為了來英國很認真存錢而我卻又跳票 : 他感覺很不開心也相當不諒解 : 所以他希望復合的條件是由我回亞洲找他 : : 也因此約好在暑假在亞洲見面 : 他也安排好行程就只差訂下日期 : : 但是沒想到的是 : 就在要決定去亞洲前我之前投遞的暑期實習申請履歷被錄取了 : 我認為在英國實習的經驗對我來說相當的重要 : 因此我跟他說「我能去亞洲找你但是只能去五天」(原本預計15~20天) : 而他想當然非常生氣,他認為我出爾反爾想複合就說要回去找他 : 關係穩定了就又我行我素。 : 而且他認為搭飛機來回就要兩天只剩下三天可以玩更別說還有時差問題 : 再者他覺得我花那麼多機票錢只見面三天很浪費 : 因此他雖然生氣但還是決定要來英國找我 : 我雖然不想讓他說我食言堅持要去找他但還是敵不過他的話 : : 也因此和他敲定過來的時間並且表示我除了每周一天的上課時間外都可以陪他 : 然後我會包下所有行程規劃。 : : 好不容易終於見面了,沒想到卻是噩夢的開始 : 因為我接了實習的關係,雖然他來的時候實習結束了 : 但是我自願跟老闆提出我可以做市場研究報告做為最後的FINAL REPORT : 雖然是非必要的但是我還是想挑戰看看 : 也因此他來的時候我必須要趕這份報告所以有點忙 : 但是他一聽到我要忙沒時間陪他就開始murmur說:連這個都跳票。 : : 然後出去玩之前因為我要忙報告而且在他來之前我還接了一份學校的工作 : 開始的時間正好是他來的時候導致我分身乏術 : 導致雖然去玩的地點確定但是我完全不知道附近有哪些點可以逛 : 而他又沒事因此拜託他幫忙查一下 : 他雖然看起來不太開心但是還是去查了 : 沒想到他只查地點名稱還有評價卻連怎麼走都不知道 : : 除此之外 因為前面說的工作要做 : 所以他來的時候除了十天出去玩剩下另外十天都必須待在學校忙 : 他對此感到相當不諒解,但是我也有花兩三天帶他去逛街 : 學校附近我也叫他自己去逛逛,附近蠻熱鬧的 : 而且也有帶他去吃附近好吃的餐廳 : 但是他就是不開心,他覺得他花那麼多錢來英國的圖書館陪我趕報告幹嘛 : 然後叫他自己去逛街也不開心 : 搞到後來他玩得不開心我事情也都做不完 : : 後來好不容易他回台灣了 : 聯絡的時候我說因為他來導致我很忙事情都做不完 : 他就生氣了 : 為了這個我們大吵了一架 : : 而其實他來的時候我也發現對他感覺沒那麼強烈了 : 因此我趁這個機會對他提了分手 : 他也答應了 : : 而我想說的是 : 難道我要忙他都不能體諒嗎? : 我也花心力陪他了阿 : 一定要在旁邊酸言酸語嗎? : 到底是我有問題還是他有問題? : 怎麼看都是妳自私 只會想到自己的利益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1.120.70.137

Ftaro:怎麼看都是妳自私 只會想到自己的利益 09/23 22:58

yihuey:怎麼看都覺得你可以用推文XDDD 09/23 23:0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hiysb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