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Retargeting on Facebook?

Get more sales and conversions with Facebook retargeting. Try it free for 14 days. Set up takes just minutes!
From our sponsors
李亞鵬受訪戲稱:再娶一個老婆
Sep 23rd 2013, 10:30

中央社 – 

(中央社台北23日電)中國大陸銀色夫婦李亞鵬、王菲最近宣布離婚,大陸媒體翻出李亞鵬半年前的訪談,李亞鵬訪談中開玩笑說:「再娶一個老婆」,現在被猜測是當初已埋下伏筆。

大陸「南方人物周刊」最近刊登半年前對李亞鵬的訪談,和李亞鵬與王菲最近離婚一事相對照,今天被大陸和香港媒體網站轉載。

在半年前的訪談中,李亞鵬談到王菲、談到男人四十不惑,也談到自己今後想做的3件事分別是「嫣然天使基金會」、「亞洲青年藝術節」和個人終極夢想「書院中國」。

當「南方人物」訪談時問到李亞鵬未來還有什麼敢想但未實現的事,及「後面還有其他的可能性吧」等問題時,李亞鵬除了談到只要有上述三件事,「沒有什麼敢想不敢做的」,並笑稱:「再娶一個老婆吧。」

報導也提到,王菲曾給李亞鵬起綽號叫「八爪魚」,因為李亞鵬一度擁有8間公司。當李亞鵬2010年宣布退出螢光幕前時,名下有超過市值人民幣3000萬元的物業。他曾說,3年內投資2500萬元做「COART亞洲青年藝術節」,最終在束河小鎮圓了自己藝術中年的夢。

但港媒曾報導,李亞鵬的身價頂多只是王菲10億身價的1/10,外界質疑李亞鵬「吃軟飯」。但好友陳昭榮反駁說:「亞鵬地產事業項目很大,根本不可能靠老婆。外人不清楚,才會老在這上頭做文章,我這朋友最清楚,從頭到尾都知道兩人財務是分開的。」

李亞鵬離婚後談到王菲時也說,「我們從戀愛到結婚,財務一直是獨立的,所以也不存在財產分配的問題。」

此外,在工作上,李亞鵬又表示,「我們倆的相處之道,就是在工作上絕不討論,絕不干涉。包括她這次來也不知道(COART到底是什麼),我就說自己去出差,這需要大家有一定程度的信任。」102092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Media files:
C029196E.jpg (image/jpeg)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hiysb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