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重灌狂人
 
Need cooking inspiration?

Have a passion for cooking delicious meals or need inspiration for your next dish? Daily food fares to quench your palette when you subscribe to Recipe ideas.
From our sponsors
[寵物養成]「Pou:我的寵物」來一起養隻可愛的飯糰臉外星寵物(iPhone, Android)
Sep 23rd 2013, 13:43, by CoreYi

還記得以前曾在學生之間流行一種蛋型的電子遊戲 -「電子雞」嗎?班上同學幾乎人手一隻雞,需要你隨時的照顧,餵牠吃、陪牠玩,肚子餓的時候還會該該叫,上課中也會不時聽到同學的雞在叫,太久沒注意牠或是生病沒給牠打針的話,也是會不小心往生的,有的同學因此悶悶不樂了好久呢!

如果你想回味一下養電子寵物的感覺或是在現實生活中沒辦法養寵物,想體驗一下照顧寵物的滋味,可以來玩「Pou:我的寵物」,養一隻名叫 Pou 的飯糰臉外星寵物吧!一開始牠只是個 Baby,你要常常回來餵牠吃東西、幫牠洗澡、陪牠玩,生病時要照顧牠,累時候要哄牠睡覺,並透過玩遊戲來賺錢養牠。

其實我的 Pou 才養了三天,就有感情了!!一開始雖然覺得牠長的好醜,可是養了牠之後越來越覺得牠可愛了,水汪汪的大眼睛會隨著你的手指動來動去,牠太久沒睡覺,看起很累的樣子也超有趣的。雖然是個寵物養成的遊戲,但裡頭的「遊戲室」可是有 20 種不同的遊戲可以玩唷!邊玩遊戲還可以邊賺金幣來養 Pou,也可以跟朋友的 Pou 當好朋友唷!所以快來呼朋引伴一起養吧~

▇ 軟體小檔案 ▇

  • 軟體名稱:Pou:我的寵物
  • 軟體語言:簡體中文,英文
  • 開發人員:Zakeh
  • 官方網站:http://www.pou.me/
  •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iPhone 為付費版本 NT$ 60)
  • 系統支援:iOS 5.0 以上 / Android 1.6 以上
  • 軟體下載(iPhone):在 iPhone 中開啟 App Store 並搜尋「Pou」即可下載安裝,或「按這裡」透過 iTunes 安裝。
  • 軟體下載(Android):在 Android 手機中開啟 Play 商店,搜尋「Pou」即可下載安裝,或「按這裡」從網頁遠端安裝。

使用方法:

第1步 畫面上方的四個方塊,代表著 Pou 目前的生理、心理狀態,肚子有沒有餓了、是不是健康、有沒有開心以及是不是累了。

poupet_1

poupet_1

第2步 按上方的左右箭頭或直接在上方左右滑動,可切換場所,Pou 肚子餓時,就到「廚房」拿食物給牠吃吧!直接將下方的食物拉到 Pou 的嘴巴餵牠吃。

左下方的「冰箱」內會儲存你所擁有的食物,若食物吃光了,可到右下角的「商店」購買。

poupet_2

poupet_2

poupet_2_2

poupet_2_2

第3步 一段時間後,Pou 會變的髒西西,有時還會有坨屎在旁邊,按一下屎清潔環境可獲得金幣。切換到「浴室」後,抓著下方的「肥皂」不放,拖曳到 Pou 身上搓搓牠,然後再拿左下角的「蓮蓬頭」幫牠沖沖水洗乾淨。

poupet_3

poupet_3

poupet_3_2

poupet_3_2

第4步 當 Pou 看起來好累時候,眼睛都快睜不開了,就切換到「卧室」按一下下方的燈,把燈關起來讓 Pou 好好睡一覺吧!過些時候再回來,Pou 就有精神囉!

poupet_4

poupet_4

第5步 當 Pou 不開心的時候,可以到「遊戲室」來,把下方的白球到處彈,Pou 就會開心了,如果你剛好有點時間,可以按左下角的「Games」玩一些小遊戲,除了 Pou 會很開心外,還可以遊戲中賺到金幣唷!

poupet_5

poupet_5

poupet_5_2

poupet_5_2

第6步 Pou 生病的時候,可到「實驗室」讓牠喝點藥水。切換到「Hall」按下面的「麥克風」還可以跟 Pou 講講話,按左下角的「Outside」可到戶外去。

poupet_6

poupet_6

第7步 到「花園」可以將下方的雲拉到上方幫花澆水。

poupet_7

poupet_7

第8步 在「遊樂區」跟 Pou 玩跳水遊戲,將下方的黃墊瞄準水池中的白色區塊滑去,滑的準就可以接到 Pou 並賺到金幣,沒接到的話 Pou 就會掉入水裡囉!

poupet_8

poupet_8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hiysb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