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Complimentary Downloads

7 Days of Complimentary Downloads: 100,000+ Motion Backgrounds, Video Clips, Production Music Tracks, Sound Effects, Special Effects and More.
From our sponsors
Re: [問題] 請問有人了解保全督導的工作嗎?
Sep 23rd 2013, 22:33, by collen77724

作者collen77724 (最好的壞人)

看板Salary

標題Re: [問題] 請問有人了解保全督導的工作嗎?

時間Mon Sep 23 22:33:52 2013

※ 引述《cccccc0125 (小陳)》之銘言:   如題,有人了解保全督導這個工作嗎? 不知可否分享一下關於工作型態,錄用資格, 時間,休假,薪資福利,升遷,及需注意的地方? 推 h5439367:不如去做總幹事,保全業常缺人還要代班,工作雖週休二日,時 09/23 20:09 → h5439367:常要支援案場,薪水3萬3-4千,保全公司沒什麼福利可言. 09/23 20:11   請問上面這是哪一間保全,週休二日,薪水有三萬三到三萬四,我真的很想知道。   現職保全來幫你回答,我待的那間名稱是(天上飛的動物),之前有和督導聊過他們 的工作內容,就憑印象來幫你解答。   保全基本上都是日(08:00~20:00)夜(20:00~0800)輪班, 月休四日(輪休),如果遇到颱風假或國定假日照常上班,薪水沒有兩倍,事後也沒有所 謂的補休。   督導的工作內容來說就是開車去各個不同的駐紮點看情況,是不是哪裡有要改善之類 的,偶而和雇主交關,因為保全業的簽約通常都是一年一約,和雇主的關係打好才有明年 的約可以簽。   工作型態嘛,24小時 on call 就算你今天是晚班早上八點下班了,一通 電話來說要開會,你還是要去公司開會,也沒有加班費。   薪資部分,我是最基層的保全,月休四日(輪休),日夜輪班(早八晚八),不管大 小月的薪水都是固定的,表單上是30800,扣除勞健保和福利金實領29654。   督導的薪水印象中四萬一左右,實領大概三萬九,年終有兩個月的樣子。   錄用資格嘛,有做過保全三年以上經驗的比較容易錄取,或者是你的保全資歷夠完整 ,像是保全員->組長再來才是升督導。升上督導之後如果資歷夠老,就升區域主任,月 薪四萬八,實領大概四萬六,也是日夜輪班,月休四日,年終有兩個半月的樣子。   要注意的點?晚上開車到不同駐紮點要小心,駐紮點在荒郊野外都不奇怪,想辦法把 肝和身體養好比較實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3.155.6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hiysb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