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KoreaDrama 板
 
Startup Hiring: How to Hire the Best People

Attract and retain the best people. 7 lectures from top founders and CEO's about how to hire for your startup! Sign up for $19.
From our sponsors
[新聞] 金起範大秀肌肉!好像真的與朴藝珍談戀愛
Sep 23rd 2013, 21:19, by kikirita

作者kikirita (期待)

看板KoreaDrama

標題[新聞] 金起範大秀肌肉!好像真的與朴藝珍談戀愛

時間Mon Sep 23 21:19:25 2013

大圖:http://life.com.tw/?app=view&no=71009 金起範大秀肌肉!緯來戲劇台將於今晚(24日)10點推出由金起範、朴藝珍主演的【戀愛 魔法鐘】(原名:我愛李泰利),在第一集中金起範就大秀胸肌甚至全裸演出的橋段,由 於他在劇中飾演一夜長大的14歲男孩,還得揣摩自己14歲時的心態,他說,都快忘了自己 14歲時到底是怎樣,不過,這次讓他可以重溫泳技,還能與朴藝珍談戀愛讓他覺得很開心 ,都感覺自己好像真的愛了一回似的! 在【戀愛魔法鐘】裡,金起範飾演因為魔法一夜長大的14歲男孩,即使有著25歲的壯男身 型,但卻有14歲的幼稚心靈,意外與繼承龐大遺產的超級富家女朴藝珍相識,進而談了一 場女大男小的甜蜜戀愛。劇中,金起範對朴藝珍唯命是從,處處保護朴藝珍,還得為她驅 趕為了錢要來追求她的『蒼蠅』,金起範透露,現實中他談戀愛的話,其實一點都不貼心 ,但也不算是壞男人,坦言自己是太木訥,不知道該如何表現出自己的愛。 劇中有一場金起範游泳的戲,讓他大秀身材展現六塊肌,金起範說,為了這場戲他還特地 健身、節食了6週,金起範說,他的泳技不是一流,但他覺得自己還滿有運動天份的,如 果加以訓練應該有成為運動選手的實力;他說,記得3年前與東海一起學游泳,當時學了 一個月,是從蝶式開始學,這次拍戲也是游蝶式,藉由蝶式的動作來展現肌肉,不過,因 為劇情設定他一上岸後就突然長大了,也讓教練看到體格強健的他驚訝不已,金起範還特 地拿浴巾來裹身,但一個不小心卻全裸入鏡,金起範說,看似全裸其實有做好防護措施, 這也是他拍【戀愛魔法鐘】時最清涼的一場戲! 【戀愛魔法鐘】是金起範第一次當主角的戲,他說,當時看到劇本時就很喜歡、很想演, 但又擔心自己實力不夠堅強無法勝任主角,還好後來的作品讓粉絲們都很喜歡,也讓他在 劇中與朴藝珍彷彿談了一場甜蜜戀愛;今年,金起範已經在泰國、香港舉行過粉絲見面會 ,他透露近期也會在台灣舉辦見面會,也請粉絲朋友再等一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9.138.108 ※ 編輯: kikirita 來自: 111.249.138.108 (09/23 21:2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hiysb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