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Curious about the benefits of meditation?

In just a few minutes daily, this course will teach you how to relax and relieve stress. Even with a full schedule, you will want to make time for this!
From our sponsors
[食記] 台北*中山 行天宮。還我牛 高CP炭烤牛排
Sep 23rd 2013, 22:39, by HENRY1

作者HENRY1 (黃)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台北*中山 行天宮。還我牛 高CP炭烤牛排

時間Mon Sep 23 22:39:23 2013

餐廳名稱:台北*中山 行天宮。還我牛美式炭烤牛排*高雄紅到台北 消費時間:2013年/09月 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259巷27號 電話: 02-25170397 心心*圖文完整版:http://hsing16.pixnet.net/blog/post/31267834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純文字 沒想到真的能因為美食、因為部落格而結交到好友 還記得第一次巧遇是因為吃口碑券的HUGE BURGE,然後發現彼此都是鄉民才開始熟識XD 這次就約在我很有興趣、然後是大四的愛店『還我牛』 還我牛位在行天宮站,但其實是在巷子裡的巷子有一點不太好找 可以往巷子裡認這個紅色的招牌! 門口有放牛排的吃法,有沒有發現看完後沒有『黑胡椒醬或是蘑菇醬』這種東西 如果想要牛排醬的可能就不用走進還我牛了XDDD 適逢中秋節,吃炭烤牛排也是不錯的選擇 走進店內時是幾乎客滿狀態,很簡單的美式裝潢,座位不算多 不收服務費,但要自己到櫃台點餐先結帳! 桌上有海鹽與胡椒 完整菜單,澳洲牛與美國特選牛都有噢 妙的是背面竟然有個『叮嚀』 我真的覺得這段話看完會有會心一笑的感覺XD 點餐就有湯及麵包,加$60元就有飲料(不能續杯)以及甜點 玉米濃湯 烤麵包 附油醋醬 烤得很酥脆很像餅乾,除了沾油醋醬外TJ更喜歡把他丟進濃湯裡 起士培根玉米片 $200 上面鋪著大量焗烤起司與碎培根 適合多人聚餐點來當開胃菜分食,趁熱感快吃完口感較優 附莎莎醬 玉米片(就是多力多茲)有三種顏色!!! 不過味道是都一樣啦XD 澳洲霜降紐約客 10oz $490 10盎司的牛排非常霸氣,碳烤的色澤相當吸睛 很有主角的架勢! 紐約客是牛的前腰脊肉,肉質與一般吃到的沙朗比較接近, 此處部位運動量大,因此肉質較粗一點,較有嚼勁 碳烤美國去骨牛小排 10oz $390 老實說我差點分不出來跟上面那塊有什麼差別XDDD 所以問了服務生他們怎麼認的....原來牛小排的邊緣會有一條較明顯的筋! 還我牛的廚師烤功著實了得,表面熟、裡面卻是略帶漸層的五分熟 吃了一口馬上拍桌定案這美國牛小排樂勝阿!!! 由於美牛吃的是玉米,相對吃草的澳洲牛,美牛真的是甜多了 且牛小排的部位油花與肉分部均勻,吃起來就是比較軟嫩且多汁 難怪點餐黑板上會推薦這一款!真的甜而多汁好好吃 如果以前感受不到澳洲牛與美牛差異的人也很建議來這裡洗禮一下XD 配菜則是黃金脆薯,酥脆好吃就是份量不多,私心希望多放一點XD 乾式熟成美國帶骨肋眼 10oz $999 如果還沒有到還我牛用過餐的,現在這道可以說是看的到吃不到囉! 因為有熟客限定啊!包括我跟TJ在內其實都不能點,真是多虧大四齁齁XD 乾式熟成其實是有點類似金華火腿的處理方式,風乾後因喪失水分肉量大約會只剩下原本 的七成 這塊是有帶骨的肋眼,有較明顯的油脂 老闆進這款牛肉的原因只是想讓熟客知道:哦~原來這就是乾式熟成 說真的啦因為乾式熟成沒有水份,口感上並不驚艷,倒是有股特殊的香氣 感想就是:哦~原來就是乾式熟成...那美國牛小排CP值大勝啊!!!!! 菜單上的叮嚀著實有理阿哈哈哈XD 迅速進入甜點時間,奶酪 結論: 很少有店家會百般阻只你點貴的餐點,真的是家很有個性很有趣的牛排店XD 不過事實證明老闆是對啦!乖乖聽建議就可以吃到CP值超高的牛排 還我牛很適合愛大口吃肉的男人們,整體來說肉質優、CP高,再訪率相當高 如果對裝潢服務不很要求一定要來試試美國牛小排! 食物美味:★★★★☆ CP值: ★★★★★ 服務態度:★★★★☆ 再訪意願:★★★★★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7.141.8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hiysb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