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Create positive health habits and dramatically improve the quality of your life.

Begin by following this comprehensive system that includes tools and techniques Dashama has compiled over the past 12 years traveling the world.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不知道為什麼哭了
Sep 23rd 2013, 22:39, by cc8622

作者cc8622 (殘劍飄湘)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不知道為什麼哭了

時間Mon Sep 23 22:39:21 2013

他約朋友去?? 搭朋友的順風車去?? 不帶你去?? 為了你才答應朋友去?? 他忘了紀念日而生氣?? 不能只有兩個人出遊慶祝所以生氣?? 都交三年了~~如果你連他的脾氣個性都不清楚 那麼......又何必繼續下去?? 不要期待男人會改變 正如不能期待女人沒有腦內小劇場 如果他是因為你而參加/發起這個出遊 那麼你是在哭個........ 你是在失落個.......... ※ 引述《BoyGirl2 (男女板專用帳號2)》之銘言: : 各位板友好... : 這幾天發生了一件事情 : 覺得很悶很難過 : 但卻不知道自己為什麼傷心... : 希望大家幫我開導一下... : ------------------------ : 10/1是我和男友交往的紀念日 : 今年是交往第三年了 : 前兩年紀念日都有出遊到外地玩個兩天一夜 : 今年我試著去忽略這個節日 : 因為這三年相處下來他給我的感覺是不過節日的實際人 : 也不想期待太多 : 頂多吃個好一點的晚餐就OK了吧 : 上個禮拜他告訴我 : 10月初的禮拜六日要跟朋友出遊 : 地點是烏來... : 我聽到當下有點傻住 : 因為... : 1. 從交往初期我就有表示很想很想去泡溫泉, 甚至上個月才說想去日本泡 : 但他總是以沒車, 或是泡溫泉很無聊為理由打我槍 : 2. 10月初剛好就是紀念日那周...雖然我催眠自己不在意這日子,卻還是難過了一下 : 3. 交往三年, 跟我出遊的日子一隻手數的出來, 理由也是沒車... : PS: 交往第一年他車還沒被偷...自從被偷之後我們就只去過外地兩次而已 : 兩人也都出社會工作了...我是覺得租車錢雖貴, 但至少還付得起啊... : 看著他興高采烈的跟我說要出遊的事情, : 我當下雖然情緒起來了卻還是刻意抹煞那感覺, : 也跟著他開開心心的討論出遊事宜 : 現在的我就只能埋頭工作 : 等到大家都下班眼淚就流出來了... : 可是我腦袋一片空白也不知道自己哭什麼 : 好像就有種失落感 : 不知道有沒有人可以開導我... : 我是不是不該難過... : 而我又在難過什麼呢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06.104.47.4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hiysb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