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fresh your vocabulary.

Learn a new word everyday by subscribing to Word of the Day. A great tool if you're studying for the GRE, GMAT or LSAT, or simply want to enhance your lexicon.
From our sponsors
Re: [心情] 意外看到前男友帶新女友去日本玩的照片
Sep 23rd 2013, 21:26, by SoLaSiiiiiii

作者SoLaSiiiiiii (Do Re Mi Fa So La Si Do)

看板Boy-Girl

標題Re: [心情] 意外看到前男友帶新女友去日本玩的照片

時間Mon Sep 23 21:26:17 2013

去年五月退伍,退伍後工作不到一個月,就遇到前女友鬧分手, 那天忽然電話講到一半因為小吵架想跟我分手,我知道那吵架不是真正原因, 但她不告訴我為什麼,我想了解真正原因她卻在FB上罵我煩,要我別再煩她, 所以我也沒再追究了,只覺得應該是對我沒感覺之類, 因為在退伍前我就明顯感覺到她沒想經營這段感情, 兩天後她FB留言給我: 「我也不知道該跟你說什麽,我已經沒那麼愛你,那種愛的感覺好像已經消失了,不是我愛 上別人,也不是因為你沒有陪在我身邊才讓我有這種感覺,說來說去是我的錯,是我不適 合你,我很抱歉對不起我不愛你了,祝你找到一個真的愛你的,別再像我這種爛人」 我看開了,不愛了也是我的底限,所以只回了她我知道了, 雖然我是分手後就不會再跟前女友聯絡的人,但是事情沒這麼快結束, 幾個月後她忽然又主動聯絡我,內容就不贅述了, 總之我們又見了面,還一起出去玩,甚至也有發生關係, 我以為感覺又回來了,所以又一起跨年,在她生日當天還買了蛋糕去找她, 後來還跟我家人一起吃企業聚餐,帶去給我爸的合夥人看介紹她是我女朋友。 而她也知道她是以女朋友的身分出席的,因為已經跟她討論過了, 然後4月又像以前一樣和她跟她妹妹一起去淡水玩,我們依然發生了關係, 所以我覺得我們應該又是在一起了, 沒想到接下來她突然又失去聯絡,用我最討厭的方式對待我, 這次我也沒主動找她,因為我太了解她了, 這是她一貫分手前的徵兆, 果然我等了一兩個月後的某天, 她一個好朋友跟我說,不想要我被蒙在鼓底, 她告訴我前女友已經有對象了,要我不要再等, 我向她道了謝後才真正放下沒再繼續等前女友, 到七月中在FB上認識了朋友的妹妹, 八月見面後我們在一起了,那時我跟女友出去玩有打卡, 而前女友也是一直有在偷偷關注,她自行猜測到我交新女友了, 沒想到前陣子就藉故打給我,要跟我說清楚, 開頭就說我騙她說一套做一套, 說我騙她喜歡長頭髮卻交一個短頭髮的, 又說我不是要等她嗎?結果自己偷偷交了女友, 我被罵得莫名其妙,不知道怎麼跟她解釋, 所以就都不說話,沒多久就掛掉了, 接著她傳了line給我說還是很愛我, 看到我交女友後才發現愛的人還是我, 唉...最近因為這些事情也迷惘了, 但是看到這篇我又去翻當時分手的對話記錄, 現在是該跟前女友這種生物斷得乾淨了, 媽的,我這廢物! 喔,對了,她說過我交女友是為了報復她這種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8.19.52

LeonardoChen:沒什麼好迷惘,她只是新人交接不順才回來找舊人 09/23 21:28

她說她跟現任男友處很好,她男友沒惹她生氣過,不像我一直惹她生氣...

yoyopinky:竟然還迷惘了一下 該打屁股了 09/23 21:28

真的該打,缺一個人把我打醒

zark920323:你看清了 很好 09/23 21:30

sobiNOva:推一樓XD 09/23 21:35

ast2:再不斷 你就真的是廢物了 09/23 21:37

lenp:這些人心態真的很妙,不好好珍惜,等失去了再來靠么意義何在? 09/23 21:47

真的,她才說為什麼失去了才懂珍惜... 跟她在一起實就跟她說過要珍惜,不要失去了才後悔 ※ 編輯: SoLaSiiiiiii 來自: 42.78.19.52 (09/23 21:48)

cyray:<(#‵^′)︵θ︵θ︵θ︵θ︵θ︵θ︵θ☆( >_<)~踢醒你~ 09/23 21:49

soqqcat:是怎樣 都分手了你還要被她評分喔 她算哪根蔥 少自以為 09/23 21:50

soqqcat:噁心的傢伙 09/23 21:50

lenp:各過各的,不要再連絡衍生出複雜的多角戀 09/23 21:5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hiysb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