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ask 板
 
[請問] 關於郵局..寄發包裹到大陸的問題
Jan 7th 2014, 23:37, by p3013220132

作者p3013220132 (炒飯)

看板ask

標題[請問] 關於郵局..寄發包裹到大陸的問題

時間Tue Jan 7 23:37:31 2014

想問一下各位大大 我是發郵局 "水陸" 兩件包裹到大陸 運費約2500左右 事情是這樣的 我是大約9月時發的 郵局告知3個月左右會到 因此 3個月時我就詢問了我的收件人 我的收件人很明確告知 "沒有收到" "沒有任何電話" 因此 馬上打給郵局克服 郵局客服告知 "10月左右" 就到了該區郵局 剩下請我的收件人打給該區郵局查詢 查詢後 發現"該品被海關查扣" (該品非違禁品 只是單純塑膠用品) 於是再度打給郵局客服 請幫我查詢 原因 以及詢問是否能盡快運送 沒想到 台灣郵局居然告訴我 台灣郵局 跟大陸郵局是兩個體系之類的話.. 說他們只負責確認 台灣 有發到大陸 並不負責 收件人是否有收到貨 於是在我多次"蘆"之下 他們請我到該局 填寫 "查詢單" 會有專人幫我查詢 過了幾天 專人打來了解情況後 回覆我 "會幫我查詢" "看怎樣郵局會賠償之類的話" 於是又過了幾個禮拜 完全沒有下文... 到了這幾天 突然接到我家附近郵差的電話 說我有兩件包裹..(是的 我等了五個多月包裹 又回來了) 而且"完全沒有打任何電話給我的收件人 完全沒有投遞" 此時 我又再度打給郵局客服 郵局客服告知 原因為 "拒收" 但此時我非常納悶 完全沒有投遞 而且中間查詢單也寫明 貨在海關 收件人無法收貨 請 幫忙查詢協調 如今卻換來收件人"拒收"的原因... 如今 在剛剛前又再度打給郵局申訴 原因有兩點 1.我付了兩千多塊的運費 卻沒有得到相對的服務 2.已請郵局代為查詢 郵局完全為查詢卻跟我說收件人"拒收" 我想問..請問各位覺得 我該默默地收下貨 自認倒楣虧了兩千多塊的運費 還是...有甚麼更好的方法呢 因為第一次碰到這件事情 實在不知該如何處理... 謝謝各位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175.18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hiysb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