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car 板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Re: [問題] 請問GOLF適合小家庭開嗎?
Jan 7th 2014, 23:32, by doraemonca

作者doraemonca (ei12e4fkx)

看板car

標題Re: [問題] 請問GOLF適合小家庭開嗎?

時間Tue Jan 7 23:32:21 2014

※ 引述《rjtsai0627 (Jill)》之銘言: : 我們是2大1小的小家庭 : 老公有跑業務的需要(但是不多,算偶爾跑而已) : 現在我們開的是94年買的馬三,里程數16萬 : 最近公公很好意的提出說要幫忙資助一些金額讓我們換車 : 但是他有說希望我們可以參考他的意見來買車 : 基本上對於汽車的認識,我只看得懂車子是什麼牌.. : 我老公看得懂得比我還少.... : 公公建議我們買歐洲車款,有提到福斯的GOLF : 剛剛去福斯官網看了一下,GOLF又分好幾款 =_= : 但是我沒記錯的話福斯的車不便宜吧..?! : 我比較擔心的是如果買GOLF,以後養起來會很吃力 : 我們家的馬三回原廠大保養一次就1萬多~2萬 > < : 福斯的車應該會更多吧.... : 雖然買好一點的車很開心,但是我怕我們沒那個屁股就不要吃那種瀉藥阿 : 我們的需求很簡單,因為有個1歲寶寶 : 希望是安全穩定、油耗低、內裝不要太小(現在的馬三感覺很窄) : 點菸器的孔至少2個(要裝衛星導航跟行車紀錄器) : 可以撥放MP3.. 冷氣恆溫 : 預算大概是70萬~100萬 : 想請教版友 : GOLF是有什麼優點嗎?為什麼我公公很推薦這台啊? : ( 更 新 ) : 看了版友回覆,我想golf就先不考慮了! : 煩請幫忙推薦一下其他款的汽車 : 希望可以順便分析利弊(抱歉我真的很不懂車,平常要顧小孩也很少時間爬文) : 其實我是比較想買日系車,EX:TOYOTA、SUBARU(哥哥是買這款的感覺很好開) : 另外可以的話也幫忙私信推薦一下業務 : 感激不盡! 你已經養一台比阿溜還貴的小傢伙了 買福斯可能兩年內還好 之後就嘖嘖了 你買一台神A保值到靠杯 保養又好像不用錢一樣 z版就有tcs了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6.138.24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hiysb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