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請幫我罵醒我的朋友
Jan 7th 2014, 23:00, by letmegoogle

作者letmegoogle (goo之哉 goo之哉)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請幫我罵醒我的朋友

時間Tue Jan 7 23:00:51 2014

(google哥忍不住想來說個話了這樣~) ※ 引述《wishling (ο為愛而生ο)》之銘言: : 我是代PO,因為我已經被吵好多個晚上了, : 希望大家幫我罵醒這個朋友, : 我不知道該怎麼說她了。 : 以下用第三者的角度敘述: : A:我朋友 : B:她老公 : 1 / 3 那天,A和B為了要吃麥當勞還是肯德基發生了很嚴重的爭執 : 目前的進度是吵到要離婚了。 ^^^^^^^^^^^^^^^^^^^^^^^^ 總而言之,先來擠個牙膏吧~ : A想吃麥當勞 : B想吃肯德基 : B先跟A說:12 / 31 那天晚上我們不是才剛去吃過麥當勞嗎? : 註:因為B比較喜歡肯德基,所以那天肯帶A去吃麥當勞其實A很開心。 : 後來就是因為 1 / 4 那天晚上,B帶A要去吃晚餐,就想到很久沒吃肯德基, : 就『說好』要去吃肯德基,結果到了現場,A看到隔壁間的麥當勞就很興奮, : 一直吵B說要吃麥當勞,B就是覺得都已經說好了,為什麼又要變卦? : 而且前幾天不是才剛吃過麥當勞嗎? : 總而言之,B最後氣到撂了一句話:要不妳吃妳的麥當勞,我去肯德基! : 爭執的點就在這裡了! : 最後B真的一個人去吃肯德基了,A也真的一個人去吃麥當勞了(邊吃邊哭) : 吃完上車以後A就一直罵B不體貼、不貼心,留她一個人在麥當勞一邊吃一邊哭 : B越聽越火,根本就覺得是A的錯,還要被她罵超倒楣。 : A來找我訴苦,我是覺得B是不夠大方沒錯啦! : 不過明明就講好要陪他吃肯德基,妳反悔就算了,為什麼還罵A? : 就陪他一起吃肯德基不就好了嗎? : 難不成我要怪為什麼肯德基旁邊要開一間麥當勞讓2個人吵架嗎? : 請大家評評理。 : 如果可以,能夠幫我罵一罵A當然是最好。 : 另外,噓文也請手下留情,我已經被吵好幾個晚上了啊~~ ^^^^^^^^^^^^^^^^^^^^^^^^^^^^^^^^^^^^^^^^^^^^^^^^ 說句文言文~這是有干到你任何的屁事嗎? 還是說要你去把其中一間店炸掉? 啊對,兩間都炸掉好了啦,這樣就不用吵了~ 唉,地球人真的是好奇怪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6.224.19

Linzoma:沒有文言文啊........ 01/07 23:02

fishpolar:她想幫朋友解決問題= =臭了嗎? 01/07 23:03

zop:你片輪~哪有文言文~ 01/07 23:0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hiysb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