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和男友交往一年都AA制,怎麼改變?
Jan 7th 2014, 23:10, by DividBud

作者DividBud (薑汁奶茶)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和男友交往一年都AA制,怎麼改變?

時間Tue Jan 7 23:10:27 2014

我是女生。 我想請問你,為什麼你需要用錢來證明自己的感情嗎? 難道男生其他體貼合拍什麼的都不算? 對我來說,吃飯自己付錢是證明: 我不把約會時間賣錢、不是被你包養的尊重證明。 畢竟~ 出來跑總有一天要還的!!! 現在佔有不該屬於我的東西(飯錢該付不付) 之後就會在其他看不到的地方要還回去(例如人家凹你陪他去遠方看夜景什麼的) 我還不起!也不想因為區區飯錢就要有這樣的牽扯鳩葛~ 追求的男生幫我付錢~我能夠還他、比較值錢的好像只有身體和時間◎.◎ 我才不要~ 你說男女朋友之間沒有這種問題? NONONO~男女朋友會牽扯更大的項目。 例如未來要跟婆家住?娘家住?還是自己買房子、家事誰做? 出比較多錢的就老太爺不用動手......麻煩的很。 能用錢解決的、該用自己錢付的就付一付,免得在其他更大的地方損失! 記得~          從一個地方虧欠的!就會從另一個地方補回來!!! 你提到PY,我猜是炮友的意思, 如果吃飯不請客而上床是免錢炮友 那吃飯請客而上床,就是只值那幾十塊幾百塊的炮友囉? 你說一餐吃50周末兩天午晚餐, 那就是50元x2餐x2天x4週= 一個月800元的炮友。這樣有尊嚴嗎? 有「他比較愛你」的感覺? 如果愛情長存你心,你就不該有用(飯)錢評價上床的想法。 另外,你既想「主動討」人家心意又不想「主動」開口...... 不管是AA制或是互相各請一次, 都該好好跟男友溝通兩個人都能接受的用錢分寸 你在這邊小劇場委實沒有什麼建設性 說不定他還以為你是像我那樣,堅持AA代表尊重的那派女人。 擔心幫你付錢還會惹得:你嫌我爸媽窮養不起我?!你嫌女生賺錢能力就是比較差?! 還是你以為我出來賣的一頓飯多少還算價錢?! 為何不跟他直言你現在剛好生活較困難,也因為成年了不想跟爸媽開口。 困難的時候,即便是普通朋友也會相助不是嗎?所以請他幫忙多付一些。 老實說需要幫忙很困難嗎? 還是你的經濟並不困難,只是想要「受人家用錢寵愛」的感覺? 那就正式幫自己做個標價牌吧。 ※ 引述《BoyGirl2 (男女板專用帳號2)》之銘言: : 和男友是在工作時認識的,不久後我辭職在家念書準備考試 : 他邊工作邊準備考試,薪資55K : 我和他在曖昧期就AA,他告白後開始交往還是AA : 因為我們都是初戀,那時我也在工作,而且剛在一起我覺得AA比較好 : 現在在一起一年了,我也辭職五個多月了,男友還是一直沒有想要幫我付飯錢的意思 : 網上很多人都說他不愛我,他都沒為我付出什麼,將來甩我鐵定甩得毫無壓力, : 免費py什麼的,講得不好聽,要我可以分手了 : 他的確除了對我不大方之外,在其它方面也沒對我多好,但還是挺溫柔的 : 跟他在一起很安心,他也很穩重成熟上進,應該是個好男人 : 可是我就是覺得他可能還不太愛我吧! : 他說過我是他認定一輩子的對象,而我也有想過和他過一輩子,所以一直AA感覺很疏離 : 我只是想問,我男朋友對我是認真的嗎?是愛我的嗎?為什麼連吃個飯還要AA? : 我們一個禮拜只有周末兩天會見面,吃個午餐晚餐 : 而且我食量很小,也很節儉,吃一餐大概50元就可以解決 : 他真的連幫我付個這樣的飯錢都覺得我在占他便宜嗎? : 交往一年他從來沒有主動送過我禮物,這個我倒是不怎麼在意 : 因為我也沒什麼想要的東西,東西都是用到真的壞了才捨得換 : 但能不能讓男友出去吃飯幫我付飯錢?AA真的很傷感情耶! : 雖然我也沒送過他禮物,但經常會送吃的東西給他,對他也挺體貼的 : 我想要男友幫我付飯錢的想法有錯嗎?我自己當然偶爾也會付的,看我的經濟狀況 : 有沒有辦法讓男友自己願意主動幫我付飯錢? : 實在不想自己說出來,因為那是心意問題,錢倒是其次 : 如果是我不喜歡不想長久的男人,一定堅持AA,分清楚比較能保護自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9.192.168 ※ 編輯: DividBud 來自: 1.169.192.168 (01/07 23:1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hiysb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