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Want to speak effortlessly in any situation?

Actress Alexa Fisher will teach you tips that will set you on the road to success.
From our sponsors
Re: [問題] 請推薦中年(?)失業的工作
Jan 7th 2014, 22:47, by skyprayer

作者skyprayer (洗碗工)

看板Salary

標題Re: [問題] 請推薦中年(?)失業的工作

時間Tue Jan 7 22:47:37 2014

※ 引述《midgrad (think)》之銘言: : 如題,我目前人在台北工作,老家在高雄, : 我爸已經失業近一年了,前半年都有領失業津貼, : 近半年已經完全沒錢了靠我叔叔接濟, : 他和女朋友住在一起所以居住方面目前沒有問題, : 大概就是每個月需要一些零用金這樣, : 我自己前半年也還在找工作, : 現在第一個月剛穩定下來, : 每個月要養我阿嬷還要再給我爸錢的話, : 完全無法存錢而且活的很緊湊, : 覺得這樣下去不是辦法,想找看看有沒有他能勝任的工作讓他去上班, : 一個月領個五千塊薪水加上我給的錢也夠用了。 : 我爸五十多歲,以前是社會線記者,任職高雄某間小報社, : 報社主任(就總經理的老公)和他算是酒友(?), : 算是有點靠關係才在那邊工作, : 但之前大吵架所以GG了... : 有糖尿病無法久站,汽車駕照也被吊銷了, : 目前酒癮還是什麼的有點嚴重 Orz : 據我阿嬷的說法是一陣子沒喝酒手就會一直抖, : 只好買料理米酒喝一小杯這樣。 : 脾氣也不是很好又愛面子, : 不太適合服務業... : 他這幾天說想去重考駕照當宅即便之類的送貨, : 但他身體不好偶爾會突然暈倒, : 我覺得這樣開車實在太危險了,想建議他別的工作... : 目前想到的有大樓管理員、車道管理員(但擔心要輪大夜班他沒辦法), : 還有收費停車場的管理員等等 : 在人力銀行有看到適合的是蔬果包裝員跟生鮮賣場的早班人員, : 因為我人在台北,目前打算找一些適合的請我姑姑幫忙印出來給他參考, : 請問各位還有哪些工作推薦的讓我去找找? : 我自己在台北討生活還要養阿嬷已經很緊繃了, : 家裡經濟狀況一直都不好所以請不要戰我為何不乾脆讓我爸養老, : 如果有錢我也很希望...Orz : 事實上家裡目前還有貸款是我姑姑在幫忙繳, : 實在是無法負擔,誠心跪求建議,謝謝各位! 建議是先找戒酒門診 另外也先把糖尿病病情控制好 服役期間擔任消防替代役 看了不少因為失業或人生不順遂酗酒造成的不幸案例 (暴斃 打死家人 拖垮家庭.....) 有酒癮的人工作狀況往往容易出問題 很多雇主都不願意雇用疑似有酒癮的人 另外有酒癮也容易在工作上犯錯 也因此更容易失業 更慘的是 一旦工作不順利 長期失業 或是 找到工作後又被開除時 這些人往往會喝酒逃避現實 這樣的惡性循環最後會導致個人 家庭 的各種悲劇... (另外健康狀況往往會越來越差 找不到工作後還得要人照顧) 所以建議是先讓你父親離開酗酒的狀態 改善身心條件後 再找份適合的工作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0.21.24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hiysb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