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Fun with Brazilian Portuguese

Learn the tips and tricks to speak colloquial Portuguese in a natural and confident manner. Enroll today for just $69!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喜歡一個人很受傷
Nov 16th 2013, 23:36, by FinFin

作者FinFin (FinFin)

站內Boy-Girl

標題Re: [求助] 喜歡一個人很受傷

時間Sat Nov 16 23:36:08 2013

如果你會跟遊客說是情侶, 個人推斷你或許也有很多地方讓對方覺得在吃豆腐, 即使是言語上的也一樣, 或者想要用言語來生米煮成熟飯, 用「交往模式」來對待一個「未交往的人」, 其實在女生的觀念裡, 如果尚未交往或者是剛單獨外出, 這樣是很不尊重的, 女生都喜歡有分寸的人, 而且第一次生日搞的很大, 我也會覺得很壓力, 自備樂器演奏這好像是要求婚了? 我看起來你一直在暗示她要往交往的路上推, 這樣女生只會感到反感, 尤其女生認為決定權在她的話, 即使有想在一起的念頭也會大大扣分跟踩煞車, 因為你不懂得尊重, 或許其實約會並沒有真正影響什麼, 只是那女生毛多, 或者也有別人在追, 但看完你的約會過程, 給你一些建議, 希望你下次會成功^^ ※ 引述《merryqueen (nobody)》之銘言: : 我是男生 : 借用朋友的帳號,以下的文可能很冗長,打擾了 : 最近因為感情問題非常掛心 : 希望BG版上神人能夠不吝開示...非常的感謝您! : 曖昧了一個多月,早晚都連絡,每天兩三小時 : 在這氣氛最好,親友都說很有機會的情形下 : 第一次的約會是對方的生日 : 精美禮物、卡片花束、浪漫晚餐、自備樂器演奏音樂、開車規劃路線.... : 能想的都想了 : 雖然他很高興,可是有幾次他高跟鞋走得有點踉蹌,我怕她跌倒想攙扶他 : 卻覺得他表情有點奇怪,似乎不到可以肢體接觸的情況 : 到一個風景景點,有遊客想幫我們拍照,說你們看起來很開心,請問是情侶嗎 : 我想了一下就跟遊客說"嗯嗯是的" : 她不置可否...我回過頭跟她說,不好意思自己這樣講 : 結果他只淡淡的說 恩沒關係 : 在熱絡了一個多月、最浪漫的情況下仍然如此,我心裡一愣覺得很不妙 : 約會第二天,我用了防衛性的告白, : 跟她說很喜歡她,但不想誤會 : 如果只是當成朋友也很好,希望她有什麼想法請跟我說 : 她說那次約會她很感動,但是想要多瞭解我,要半年考慮 : 經驗顯示,這就是拒絕,半年什麼的多半是理由 : 我表示想要退出了,但她說她只是想要謹慎考慮這樣交往才能夠穩當 : 我半信半疑的繼續下去 : 那次約會以後仍然維持每天的聯繫,但是這種狀態真的讓人很焦慮 : 就像被留校察看、申請學校備取一樣 : 我只能繼續付出,卻沒有立場要求她什麼 : 言談中她的熱情也漸漸少了,感情上的對話稀稀落落,對話多是制式問安 : 第二次約會,我當面提出了我的不安 : 說我很不樂觀,我們可以當朋友好嗎 : 結果她有點震驚的感覺,仍然是不置可否,只說怎麼突然說到這件事,她覺得好怪... : 我也不再提起這話題 : 這當中沒有爭吵 : 但最近是越來越冷落,第一次訊息已讀不回 : 我第三次明白的問她,仍然是不回應... : 讓我覺得受傷的是 : 我多次提出當朋友就好 : 她如果不喜歡為什麼不要明白說 : 這樣讓我深陷其中,卻是連原因也不肯說 : 請問她的想法到底該怎麼看呢? : 感謝您耐心看文QQ,任何的意見對我都幫助很大,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1.133.121

bybe:女生試比較慢熱型的吧 11/16 23:40

bybe:逼急會狗急跳牆 11/16 23:4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Filters.org recommends: March Against Mainstream Media (More info).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hiysb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