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Get the newest, latest, hottest

Find shoes, heels, flats, active, essentials and more in the latest styles. Save up to 40% on select items.
From our sponsors
[食記] 新竹。牛仔油飯。
Nov 16th 2013, 22:44, by jescal

作者jescal ()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新竹。牛仔油飯。

時間Sat Nov 16 22:44:09 2013

┌───────────┐ 店家資訊新竹。牛仔油飯。│ └───────────┘ 消費時間:2013.10 地址:新竹市城北街60號 電話:(03) 571-8460 上菜時間:7:00~12:30 價位範圍(每人):? 官網:尚無 ┌──────────┐ 圖多多有廢話網誌版 │ └──────────┘ http://jescal.pixnet.net/blog/post/41398359 ┌───────┐ BBS文字簡略版│ └───────┘ 。Jescal食記。本日食客:Jescal 今天要吃的是藏在巷子裡的油飯:"牛仔油飯"。 這裡離我住的地方有點距離,平常大概也不會特地跑來吃XD, 也是偶然看到網友推薦後默默記下來的! 生意很好,幾乎座無虛席,很多大叔在用餐,猶豫了一下還是外帶吧XD。 重點是也沒有菜單,點菜全靠阿姨口頭問要點甚麼,只能慶幸有先做功課,早就想好了! 我點了油飯、鴨血湯、滷小腸和油豆腐,一供$93,吃的好澎派,哈哈哈 阿姨把我的小菜和油飯放一起了,看起來很大一份~ 我把它們分開了,台式早午餐! 油飯 糯米維持著Q度,淋上肉燥,這裡的肉燥依然維持著小塊狀, 肥肉比例多一點,但是含一下就融化啦~ 因為和小菜放一起,沾到了一些小菜的醬汁,整體稍微濕了一點, 下次要記得跟阿姨說小菜和油飯分開包~ 滷小腸 因為滷大腸賣完了,阿姨就推薦我吃小腸啦~ 滷的很入味,小腸不會有太韌咬不斷的情形,我吃到的都處理蠻乾淨的~ 油豆腐 是比較嫩一點的豆腐喔,我覺得滷汁吸的沒那麼飽足,但是真的很嫩啊。 鴨血湯 這裡的湯類有:竹筍、魚羹、鴨血和豆仔 (阿姨用台語講的), 選了鴨血湯,因為它一大鍋在我眼前燙滾,看起來很好吃! 鴨血偏脆,湯頭也很夠味,份量不大就是~ 吃完一頓重口味的台式早午餐有夠滿足的! 我想這裡應該是不少大叔們喜歡的台式小吃,感覺很多熟客, 點餐時隨口說一下就點好了,相較之下我就問了老半天XD 不喜歡吃飯的朋友也可以選擇麵,我看大家都是人手一碗飯或麵, 配上一碗湯切個小菜,這樣一餐就很幸福啦~ EN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29.10.196 jescal:轉錄至看板 Hsinchu 11/16 22:4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Filters.org recommends: March Against Mainstream Media (More info).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hiysb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