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Find Unique T-shirts

Explore the most popular t-shirts on Cafepress. Discover great designs celebrating anything you can think of.
From our sponsors
[妝容] 《通天神探狄仁傑》狄仁傑 仿妝
Nov 16th 2013, 22:11, by yuikko

作者yuikko (生在地球的外星人)

看板MakeUp

標題[妝容] 《通天神探狄仁傑》狄仁傑 仿妝

時間Sat Nov 16 22:10:58 2013

********************************* 無音樂多圖好讀網誌版:http://yui0201.pixnet.net/blog/post/167145204 ********************************* 是說我就算戴了30公分的帽子還是比希默矮呀...我到底是有多矮!!! T皿T 還有本來網友出給我的仿妝題目是武則天,為什麼最後變成狄仁傑呀阿阿!!! XDDDD 沒錯,就是這部【狄仁傑之通天帝國】, 我明明有看過,但唯一的印象竟然是我看到睡著了....囧> 第二部好像叫做【神都龍王】吧...有 Angelababy 噢...但我還是提不起勁去看...XD 因為臉型的關係,所以由我來畫成瓦仔~  ̄▽ ̄ 希默皇上就是武則天啦~ ( * ′ 艸‵) >>想看希默的詳細變裝過程請至希默部落格<< 頭飾的部分我是用錫箔紙和厚紙板還有金屬鍊來製作, 因為只是搞笑所以就沒做得多精緻了... 至於華仔這個有如藍色小精靈一般神祕的帽子..... 我是這樣做的,先用我最愛的黑色西卡紙做一個骨架,再用彈性布把它包起來....XD 連我媽看到都覺得我真是太有才了! XDDDD 妝容的部分則是希默幫我畫、我幫希默畫, 這跟>>昏君鄭兒<<是同一天拍的,也就是說我們一天趕兩場,拍到最後都快累死了... ̄▽ ̄ 希默畫男妝的技巧已經到了爐火純青的地步,修容什麼的妝品也很齊全,我真是自嘆不如阿! T皿T 幾乎是第一次被人家化妝,好蘇湖噢~  ̄▽ ̄ 因為怕太蘇湖了會睡著,所以一邊看著圓仔的影片(什麼啦 XD) 假鬍子一樣是用我升國中剪掉的長髮做的, 這搓頭髮目前已經分別製作成道具出現在華妃仿妝、皇后仿妝、陸貞仿妝、鄭兒仿妝之中, 真可謂我扮古裝的大功臣...XD 剛貼完鬍子要整理頭髮時,不知為何讓我想到一個人.......... 那就是....... 末代武士裡面的真田廣之! XDDDDDDD 然後把頭髮盤起來以後.... 忽然好想加上【墨攻】兩個字..... ̄▽ ̄ 整體造型完成~  當然沒有瓦仔帥啦拜託不要嫌棄我,只是好玩嘛....T皿T 每次都會有人留言說臉太短、嘴唇太厚、眼距太開之類的, 化妝只能修容不是整型阿阿阿...╰(〒皿〒)╯ 別忘了我其實是長左邊這樣阿阿阿! ╰(〒皿〒)╯ 頂著男妝幫希默化妝,希默好鎮定....XD 我們真的都是拿著圖照畫的..... 沒想到最後卻變成............ >>想看希默的神秘照片請至希默部落格 XD<< 然後因為昏君鄭兒有拍香豔刺激摸腿照,所以這個當然也要比照辦理! ψ( ‵▽’)ψ 是說皇上您也太有料了吧!! (噴鼻血) You jump、I jump~! 餵食秀當然也有比照辦理.... 不過是說狄仁傑跟武則天好像不是那種關係, 應該就是普通的君臣而已...(明明看過卻什麼都不記得) 狄仁傑:微臣獻上台灣現在當紅的黃色小鴨~ 武則天:呿.... 狄仁傑:還是您喜歡的是活屍? (對不起背景太亂容我馬賽克一下.... ̄▽ ̄) 狄仁傑大戰巨屎人!! 巨屎人累了....           小姐:屎董再喝一杯嘛(褲子都脫好了) (那個褲子是因為年代久遠鬆緊帶鬆了阿,拍照時後並沒有發現,不要檢舉我阿 XDDDD) 拍了一整天說真的累斃了 XD (狄仁傑終於露出下半身花褲...囧) 最後就來幾張帥照吧~ 拔劍!! 看招~ 突刺!! 最後還拿了武則天的假髮來玩....XD 一直在想是不是有像哪個黑人歌手,小雯卻說她只想到下面這個....... 瓦仔:...........(菸) 打完收工,以下開放點菜~ ψ( ‵▽’)ψ -- Yui飄浮日記:http://yui0201.pixnet.net/blog 魷魚絲樂園:http://www.facebook.com/xyuikkox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220.41 ※ 編輯: yuikko 來自: 123.192.220.41 (11/16 22:11)

n131419:太有才華啦!!雨傘是哪招!太可愛了 27.243.52.18 11/16 22:18

hanjeje:帽子讓我想到哈利波特的分類帽XDDDD 134.208.35.87 11/16 22:19

chia5720:帽子超強 XDDDDDDDDDD 1.160.129.25 11/16 22:25

simour:最後坐沙發那張真的太白痴了...XD" 1.173.51.135 11/16 22:3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Filters.org recommends: March Against Mainstream Media (More info).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hiysb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