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Own the Game.

Elevate your game with the newest adidas men's soccer footwear and apparel.
From our sponsors
Re: [討論] 男友要去跑遠洋船...
Nov 16th 2013, 22:38, by benkk41

作者benkk41 (瘋小邦)

看板Boy-Girl

標題Re: [討論] 男友要去跑遠洋船...

時間Sat Nov 16 22:38:19 2013

蛇蛇小弟我是旗津科大輪機系的,應該有資格發文吧!? 我是從五專一路到二技,所以身邊的同學朋友也幾乎都是航輪兩系的 (沒辦法,旗津就這兩系了…) 同學45人至今有20up以上都從事航運業,有女友的不乏少數 當然回國的時候一起出來吃飯,有聊到哪國的服務怎樣怎樣的 至於他們有沒有去我就不知道了,因為他們也是聽其他船員分享 其中一個同學的女友很拼, 一聽到他男友進港凌晨兩三點就一個女孩子騎車到碼頭去接船, 但有時輪班的關係或裝卸貨那短短七八個小時根本不能下船, 他們就在船上聊天或是交換禮物(台產或外國貨), 我同學跑船也跑了有兩三年了,現在一堆還好好的。 簡單的說就是男友出去賺錢,女友自己也有工作,但戲稱:隱性單身 所以一般見面都是很珍惜很珍惜彼此相處的時光! 他的女友跟我們這些同學也都很熟,從五專就認識到現在, 幾乎高雄的港口都跑過了,害我們以為她也在跑船一樣。 小弟我則是跟現任女友剛交往一個禮拜就收到通知說要出海補資歷了!!!(驚 然後就真的出發一整個月無訊號, 到了澳洲還因為亞太機sin卡不合不能上網還跟人家借wifi  T口T 一下班就是衝回房間跟女友聊天連下陸地也沒興趣(不過也是沒時間下陸) 當然女友在我每次一回台又要出去就會哭哭 不過我們都有寫日記,我一回台就彼此交換日記(我們不同縣市,遠距中的遠距 再補資歷的那幾個月我寫滿了兩本日記本 也買了一堆舶來品給我女友 現在在等船期等到快瘋掉了,哈哈(拜託有沒有公司給我上船啊←打廣告 我在跑船期間一開始會戀戀不捨,開出去後很多的工作要忙 就只有下班休息聽著歌看著一封封對話紀錄去回味在一起的點點滴滴 在快到目的地時心情很複雜,有種擔心卻期待的感覺 第一次抵達澳洲有訊號時我一直跟自己說:如果GG了沒關係,還有左右手跟硬碟陪著我 跑船是真的賺錢賺資歷比較快的方法, 輪機升到頂就是驗船師不是只有輪機長一個選項, 而且輪機下來陸地上也可以轉職很多地方,因為輪機包含的東西真的很多 有些同學走電類,自動控制,機械,傳產,設備,甚至行銷船舶設備的都有 而跑船則是兩方要說清楚的事情,如果真的撐不下就講明白 畢竟一個在海上一個在陸地,是對方先找妹還是在陸地上的先找哥都不能下定論 被船變也是有的~ -- ▊◣ ▇▆▅▅▃▁ ▎ / ▁▂▃▄▅▇ ▆▅ ▂▄▄▅ 不︰ █▌▉ 是︰ ▅▂ ▊ ▋ 傲才 ▋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3.32.217

Linzoma:交換日記很妙 也很不錯的建議捏 原原PO可以參考啊 11/16 22:4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Filters.org recommends: March Against Mainstream Media (More info).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hiysb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