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car 板
 
Manage your social media

Best social media tool for image publishing to Facebook and Twitter. Look amazing and delight your followers. Get 40% off when you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問題] 新手駕駛發生擦撞,該怎麼克服再上路心魔
Oct 30th 2013, 21:53, by cavesnames

作者cavesnames (cavesnames)

看板car

標題[問題] 新手駕駛發生擦撞,該怎麼克服再上路心魔

時間Wed Oct 30 21:53:47 2013

標題可能打的不完全正確,但那是為了字數能剛好容下 簡單來說就是,我開yaris要右轉,撞到 右後方機車 直行騎士。 他被我壓在車下,卡住,我不太清楚是怎麼卡的... 當時超慌張,馬上換成r檔想退後,但是退不了 (因為發生當下我馬上拉手煞車...總之就是很緊張) 後來是我爸,他在副駕駛叫我趕快下車,他來倒退。 1. 原廠修自家車花了$12000 2. 慰問金 $2000以上,打算等 保險公司說要談合解時候給 1. 機車騎士 擦傷+瘀青+有點內傷(笑、噴嚏 肋骨會痛) 第三人責任險有理賠 2. 機車騎士的 機車(殻有擦到吧,車體完整)、錶、雨衣,有損毀 第三人責任險有理賠 這次出事情,好像是我第5~7次上路,每次家父都會坐在副駕駛座陪我 這次出事情的原因是, 右轉太快 + 在中間道右轉 會這樣做的原因是因為, 回程時,因為回程的路是比較不熟悉的,沒意識到要回家的路(要右轉)快要開過頭 我爸當時就說:「ㄟˊ~ㄟˊ xxx路啊!」(提醒我路已到,要右轉) 給他一講,我整個緊張,因為已經離路口有些近了,加上沒意識到我是開在中間, 所以就發生這樣的事情! 1.我們家附近的道路,限速50,但人口很多、車很多,常常機車都會騎到汽車道 如果我在車不多的情況下,只開30出頭,這樣ok嗎? (我怕車速太快反應不及) 如果別人要超車,稍微偏離車道也 "不是" 我要做的事對吧? (我怕偏一偏出意外) 2.請大家提供一些讓我不要再害怕上路的方法,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7.66.3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hiysb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