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KoreaDrama 板
 
Find Unique T-shirts

Explore the most popular t-shirts on Cafepress. Discover great designs celebrating anything you can think of.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tvN的日日情境劇~土豆星球2013QR3
Oct 17th 2013, 22:36, by tcc0816

作者tcc0816 (tcc)

看板KoreaDrama

標題[心得] tvN的日日情境劇~土豆星球2013QR3

時間Thu Oct 17 22:36:20 2013

發現沒有人討論這一部耶~ 金炳旭導演的High Kick系列很有名, 雖然我沒有看過但是聽聞他的風格就是那種無厘頭式的搞笑。 好奇點了土豆星球第一集來看,目前深陷其中! 河妍秀+呂珍九的組合,很順眼。 又有李順載爺爺、盧宙炫、琴寶羅等一票韓劇老面孔, 帶出家庭、社會、公司,友情、愛情、親情各方面令人莞爾的情節, 一集30分鐘總是讓我看完心情很好! 來分享一下各條主線跟人物- 【盧氏家族】-Kong Kong玩具公司經營者 盧松(李?載飾)-患有重聽,沒戴助聽器時,跟他說話要用擴音器, 但常常用了擴音器大喊之後才發現他有戴。 養了一隻約克夏犬,跟媳婦(琴寶羅飾)很喜歡鬥嘴。 盧秀東(盧柱鉉飾),Kong Kong玩具公司社長,患有前列腺肥大症, 第一集黃靜茵客串的祕書跟他的互動讓我笑到差點岔氣, 第二集他因為尿不出來每次上廁所都要放新娘百分百主題曲『SHE』這個梗也是有打到我 的笑點。 大女兒-盧寶英(崔宋賢飾) 全職家庭婦女,大女婿-金道相(金政民飾) 律師 這一對實在是很寶,他們的2個兒子也是很有趣。 第4集裡劉仁娜有客串他們的鄰居,跟女婿相約慢跑那一段, 非~~~常,非~~~常好笑,大推!!! 大兒子-盧民赫(高京表飾) 玩具公司社長 我對『傲嬌社長』這個設定免疫力是0,哈佛畢業的民赫, 第一集裏不停刁難秘書,把她逼到崩潰功力實在是很驚人! 我喜歡看他跟女主角對手,自大臭屁的樣子其實很可愛, 而且我希望他們能發展LOVELINE, 現在稍微看的出來民赫是有一點在意女主角,期待指數100%~ 小女兒-徐秀英(徐藝智飾)與外國男友(朱利安江飾) 他們是在第4集裡初登場的,朱利安江好像是導演的固定班底, 不過我是第一次看他演戲,韓語說的那麼流利的外國人我還沒見過 (重點是長的又很可愛)。 朱立安為愛與女友一起飛到韓國, 結果秀英一下飛機就要跟他分手, 而且是無理由無原因! 秀英的反覆無常令朱利安差點崩潰, 好喜歡朱利安為了挽回秀英的傻勁, 還特地去求神對八字, 原本嗤之以鼻的迷信都用上了,癡心的樣子非常討喜! 【周邊人物】 娜鎮雅(河妍秀飾) 擁有如同海豹一般,丟給她任何食物都能接住的絕活, 她過世的父親跟KONG KONG玩具公司有何淵源其實沒有說的很清楚(還是我沒看清楚…) , 獲得民赫的賞識(其實是賭氣吧~) 意外的進入KONG KONG玩具公司後總是與民赫有對手的機會。 河妍秀之前與龍俊亨主演的MONSTAR滿獲好評的, 不過我對音樂劇興趣不高所以沒看。 在看土豆星時覺得河妍秀好可愛,說不定會找時間重新看看MONSTAR! 電腦程序員-洪彗星(呂珍九飾) 其實我還沒開始看之前光看片名, 會以為呂珍九飾演的彗星是從外星來的, 但是看來好像不是。 第3集有提到盧家當年有走失ㄧ個孩子,強烈懷疑就是他!!! 不知道編劇會怎麼處理他跟娜鎮雅還有民赫的關係,私心希望娜鎮雅跟民赫配對! 至於讓我很困惑的劇名,目前看到第8集稍微有提到。 『金秉旭導演解釋道,2013QR3是借用天文界發現新行星時所用的編號名稱,因?在作品中 會有非常有意思的關於天文現象的?容出現。』 第8集2013QR3星終於要撞到地球了, 最後娜鎮雅與彗星好突然的KISS了 (不是借位,而是激吻!!二人都吻的滿用力的,有嚇到我!!), 民赫不知道為何躺在滿是玻璃碎片的大廳地板上?(推測應該是被禿頭室長陷害的……) 很期待接下來劇情會怎樣發展。 逛一下土豆星的貼吧,有新聞報導說韓國觀眾對於呂珍九和河妍秀的吻戲覺得很不妥 http://www.koreastardaily.com/tc/news/32960 (附上新聞網址,裡面有劇照,看看就知道二人激吻有多激…) 其實我也覺得這吻來得有點莫名奇妙, 而且就算是劇情需要其實可以用借位示意一下就好, 二人實在吻的有點over了,重點呂珍九才16歲, 雖然劇裡彗星是24歲, 但是這樣的劇情跟拍攝的確是會被爭議的! 全劇暫定120集,每週一至週四播出, 之前因為河妍秀腳受傷加上拍好的庫存集數不足所以只有週一周二播出, 現在有恢復一週播出四集了~ 題外話,前陣子把『住在清潭洞』170集看完, 心中好失落,好像失去了一個很重要的東西跟很重要的一群人一般 (久久無法具體明確的整理出心得)。 緊接著土豆星球有稍微解一下毒, 每天半小時笑笑,輕鬆無負擔, 喜歡輕鬆無厘頭風格的朋友推薦可以看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9.159.140.20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hiysb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