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心情] 無法放手的放手
Oct 17th 2013, 21:43, by yrong920

作者yrong920 (Y.Rong)

看板Boy-Girl

標題[心情] 無法放手的放手

時間Thu Oct 17 21:43:33 2013

深夜, 帶來秋意的細雨不斷地飄落在我身上, 我蹲在頂樓的邊緣,眼淚伴著雨水,順著髮絲往下掉, 心裡掙扎著,如果就這樣墜落,什麼事都不管了,是不是會輕鬆一點... 而他現在呢? 正確來說,他們呢? 是不是依偎著彼此,你一句我一句的甜言蜜語? 當初我假裝、自以為可以很堅強說出退出而退出,但一個月過去了,為什麼還是心如刀割?為什麼還是放不下?為什麼現在在這裡想要解脫? 四年半, 不是四天、四個月,而是四年半深深刻刻的情誼,我無法接受,為什麼在我回家的短短10天,你就告訴我,心裡住進了另一個女生,而且已經無法放下她? 今年3月底,發現你在FB與同一個女生自去年12月開始聊天,雖然聊天的內容盡是一些無聊小事,但斷斷續續地聊了3個多月,你知道那晚我失眠了,在你旁邊哭了,熟睡的你,你知道嗎?隔天你告訴我,只是新來的同事。從對話裡我也知道,幾乎都是女生找你聊,感情裡沒有信任就無法成立,而我也毫無保留地相信你。 4月,我如願以償地考上了研究所,選擇了位於台北的第一志願,而放棄了離你好近的交大。你難過,你難過的是我們之前開心討論能住一起,現在卻泡了湯,而我們也因此吵了一架... 5月底,你們已經從FB聊到line甚至其他我看不到的地方,我發現後,向你表達我的不開心,卻也沒積極地阻止你們兩個,因為還是選擇相信你,相信你還是原來那深愛我的。而接下來,你都告訴我沒聊了,沒聯絡了,偶爾在公司碰頭而已,殊不知,你開始把所有的訊息都刪掉,而我卻還是傻傻地以為什麼事都沒發生。 4年多來的感情,總有起起伏伏,感覺來來去去的時候,唯一不變的是習慣。早已忘記不管多忙、多累,每天都還是會傳訊息給對方。從學生而來的感情,我們經歷過了第一年都在同一城市最甜蜜的時光,那時候我們都還是學生,沒有負擔,每天除了學校就是能開心與你共度每個時光。 也經歷過你當兵,當時我一個人,一大早從高雄搭了最早的高鐵,帶著大包小包,一路到成功嶺看著光頭當著大頭兵的你,驕傲地看著這個交往一年多的男孩要變成男人。 然後你退伍,剛到新竹,面對不熟悉的新環境、租了房子,已經工作一年多的我,決定先幫你付完半年的房租,減輕你一開始的負擔。接著我要出國,需要許多的費用,你也不吝嗇地大方支持。從學生時代到我們都出社會,很開心我們共同走到能相互扶持的時刻。 好不容易,經過3年多的遠距離,今年我們終於能在相近的城市,還很開心的告訴大家研究所畢業後就要嫁給你,邀請大家來我們新房子,卻不知道,這時你卻離我好遠,遠的再也回不來了... 我認真看過所有回憶,每一個你寫給我、留給我的只字片語,最後一定會說一定娶我。我還告訴外婆,如果結婚後生了小孩要做月子,一定要請她那時要很健康,再幫我坐月子。外婆總是笑眯眯的,4月底時見到你時也是笑咪咪的,還拿了許多親手種的蔬菜,要你帶回去,分享給家人。而我爸爸媽媽也是,每次你來我家,他們雖然不太會聊天,但一定準備許多禮物讓你帶回去。不僅在我心中、甚至家人、外婆心中,都已經把你認定為一家人。而你家人也是,你媽媽還告訴我,讀書時可以住你家通勤。許許多多的一切溫馨甜蜜回憶,而現在卻像刀刃般,不斷地刺痛著我。 親愛的小三,妳告訴我說,當初他在我們之間抉擇時,妳已經做好他會離開你的準備,而且盡量不影響他的決定。但我想說,今天我發現了他的轉變,所以才會知道你們之間的秘密,如果我就這樣一直沒發現,你們要欺騙我到什麼時候?妳說妳不影響他的決定,但今天讓他必須作出這樣的決定,又是誰需要負責任? 後來我退出,我知道變心的男人一去不回了。你們也開始交往。妳告訴他說,妳介意我這樣找他聊天,妳不知道妳還可以忍受多久?我想說,我都忍受你們聊了8個多月,如今他離開我,我是有心肝血淚的人,這4年多的深刻情誼,就好像硬生生心被切掉了一塊一樣,不斷地在流血。我也想告訴自己要堅強,總以為可以用自己的力量,樂觀地面對這一切突如其來的轉變,但是我無法如此堅強,好多個深夜都被他離開我的噩夢驚醒,醒了之後,才發現現實生活中,他真的也離開了,然後大哭。這些,親愛的小三,妳能瞭解這種心如刀割的痛嗎? 對,我不應該在成全你們之後、和他分手後還繼續找他聊天,我懦弱、我不堅強。但分手後,能讓我有繼續跟他當朋友的權力嗎?我沒有大吵大鬧、沒有衝到他的公司、他家去哭訴這一切的不公平...每一次跟他聊,我知道我就會更在意,但越是聊,就越是清楚他已經回不來了。連這點機會都無法給我嗎?我好痛,又有誰知道? 小三你知道嗎?今天你搶走的,不只是我身邊的男人,還有許多我們之間共同經歷的深刻情感。4年半的回憶太重,我一人真的無法負擔。這個月來,試圖想找回那個開朗的笑容,試過把自己的行程都排滿、試過酒精、試過痛過...妳在微笑時,有曾想過,今天的微笑,深深刻刻地建立在我的痛苦之上? 不知道在這頂樓多久,眼淚留下來的不知道是雨水還是淚水了。 我最後沒有跳下去, 最近已經發生過一個傻女孩的故事,她或許孤單,需要一個伴。但不是我,雖然目前仍是傷心生不如死,依然會傷心難過,依然期待他的回頭,依然相信他只是在感情處理出了錯,依然傻傻地相信在他心底最深處一定還有我,但我會好好活下去,因為我知道,我還有家人朋友,還有著生命,認養的小孩也還需要我這個媽媽,還有許多未完成的使命。 加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104.91.245

llat:加油~ 10/17 21:44

inzaghi520:無名關了... 10/17 21:44

qq31234:加油 10/17 21:49

shineorange:加油,我還同時失去好朋友,你還有家人朋友 10/17 21:50

shineorange:如果我都撐過來了,我相信你也可以的 10/17 21:50

qqwwweee:跳下去哭的不是男的,是你家人。只能心裡想,下一個更好 10/17 21:50

cccb04:加油,要過得比他好,要對自己更好!妳值得的! 10/17 21:53

flyflygod:一起加油 要變得比他更好 好到讓他後悔 10/17 21:56

kbcmc:加油,活的更好,讓他後悔! 10/17 21:57

gloam:加油!妳要好好的 10/17 21:58

vivilulu25:感同深受,唉,現在還面臨著失業生病的壓力,我們一起加油 10/17 22:00

vivilulu25:我們都要過得比劈腿男好 10/17 22:01

tonyhaha:拍拍,加油!!過來人!!你值得更好的幸福的!!! 10/17 22:04

sanwithme:加油!我懂你的心情,因為我的情況跟妳相似,只是我們在 10/17 22:09

sanwithme:一起10年,我這一個月也是生不如死卻還要強裝堅強…一起 10/17 22:09

sanwithme:加油! 10/17 22:0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hiysb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