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Want free Kindle ebooks?

Sign up to receive the best freebie Kindle ebook deals in your email every day.
From our sponsors
Re: [問題] 這約可以簽嗎...
Oct 17th 2013, 21:52, by tingashin

作者tingashin (幾個頭都不夠用)

站內Salary

標題Re: [問題] 這約可以簽嗎...

時間Thu Oct 17 21:52:46 2013

普妹偏正的原po來報告後續了 今天我被fired了 我們的表定工時是09:00~19:00 休12:00~13:00 每天實際工作9小時 雙周90小時 (好啦我知道比很多科技業的實際工時都短 但這是我們的表定上下班時間) 老闆通常17:00就走了去接孫女下課 16:00左右老闆找我跟代理主管到會議室談 但真的因為太匆忙我來不及錄音 老闆"禮拜一妳不簽這份文件真的是讓我很痛心 以前的員工都想自己貼錢去 還有因為不讓他去參展離職的 枉費公司對你栽培的心意 表示你對公司沒有向心力 既然不願意出差的話我想你不適合這份工作 你就做到今天啦" 我"我沒有不願意出差 只是這份文件我真的不能簽 做為一名業務我為公司簽的每一份合約我都是站在公司立場審慎評估過的 這份合約的遣詞太過於模糊 甚至無限上綱 那是不是公司因故取消參展退票錢我也要付損失費用? 以前在別的公司出差過不下數十次 沒有公司讓我們簽這種約的 " 老闆"那可以到時候再說阿,像去年(已離職員工)Kenny說他腳痛到不能去 我也是讓他退 一毛錢都沒跟他要 你剛過世的主管也是跟公司借了好幾萬 我不能這樣一直讓公司這樣虧損下去阿 所有的損失都是我在付 讓我覺得這世界上沒人能當好人" 我"那是他們 不是我 你讓我簽這個約就是不信任我 既然不信任我何必派我出差? 所謂疑人不用" 老闆"所以我現在不用你了阿 放心好了一切我會照勞基法走" 我"那請記得補我公司工時超過法定工時的加班費" 老闆"什麼加班費 你自己去查查看啦 我們沒有違法 沒有超過 這事情就這樣 你做到今天" 然後因為負責人事的小姐請假 我連離職手續都沒辦就走了 所以我明天早上應該要先去辦離職手續 下午再去提出勞資爭議仲裁對吧... ※ 引述《tingashin (幾個頭都不夠用)》之銘言: : 小妹進到目前公司工作三個多月 : 是傳產小公司 產業別也比較特別一點 : 職務是國外業務 : 日前老闆口頭問我可不可以參加美國秀展(明年1月) : 因為去年有員工離職害老闆賠掉機票錢(退票跟飯店取消產生的費用) : 前陣子又有我主管過世 : 不能出差而損失訂房和機票費用 : 結果今天拿這個給我簽 : http://ppt.cc/7HW2 : 我說我要考慮 有個萬一我也是家有老父老母 : 要牽涉賠償的話我要考慮... : 老闆就說要我考慮還要不要這份工作 = = : 請問大家這種東西有人在簽的嗎? : 以前的公司都沒簽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19.83

ur260:拍拍 10/17 21:59

ur260:走了也好 10/17 21:59

s8402019:記得找「蘋果」&「勞工局」,把事情鬧大 10/17 22:0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hiysb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