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遊戲基地新聞
 
The Next Generation in Online Meetings

GoTo Webinar is a new, affordable, do-it-yourself Web event service that doesn’t require a consultant. Get $10 off after your complimentary trial.
From our sponsors
要成為凝聚創意的開發推手 手遊資源整合服務商「愛就贏」今日召開成立記者會
Nov 14th 2013, 15:49, by caesarwu2000 ( 手殘熊 )

  全台首家手機遊戲資源整合服務商「ijoing 愛就贏股份有限公司」,於今(14)日正式開幕對外營運。該公司看準手機遊戲市場在 2013 年的蓬勃發展,表示將以遊戲開發面為基礎,以創意內容為核心,提供獨特形態遊戲創作整合服務,扶持有志的遊戲開發者推出擁有市場潛力的遊戲作品,創造雙方共贏的局面。


  在記者會上,「ijoing 愛就贏」公司表示該公司由交大天使投資俱樂部、智冠科技、駿耀投資與公司本身的經營團隊共同出資建立,集合育成、開發、營運、發行平台,因此能提供遊戲產業上中下游供應鏈的整合,提供從遊戲美術製作、數據分析、產品測試、行銷操作、商機媒合、產品發行等全方位服務,藉此協助擁有獨特創意的獨立遊戲開發者在開發產品的期間縮短時程,並共同分擔開發風險,最後在上市過程幫助產品擁有更多獲利機會。


  愛就贏暨智冠集團董事長王俊博先生表示,智冠集團深耕台灣遊戲市場多年,橫跨研發、代理與通路銷售領域,然而最近台灣遊戲市場面對的是過去 30 年來未有的詭譎局面,過去的經驗與法則幾乎失去參考性,這次智冠投資「ijoing 愛就贏」,便是希望整合集團擁有的行銷、研發資源,與具有過人創意的個人開發者共同承擔風險,攜手打造出優質的手機遊戲作品。


愛就贏暨智冠集團董事長王俊博


  交大校友總會執行長陳俊秀先生則表示,交大天使投資俱樂部集合了 80 餘位在各行各業有著出色表現的傑出校友,擁有相當雄厚的資本,而他們希望能夠將擁有的資源提供給大家,鼓勵年輕人勇於創業,進而創造更多的就業機會,從而達到鼓勵台灣經濟發展的目的。陳俊秀也表示如果「ijoing 愛就贏」這樣的手機遊戲開發資源整合平台能夠成功,應當能為台灣的遊戲創作注入更多的正面力量。


交大校友總會執行長陳俊秀


  「ijoing 愛就贏」總經理徐德航先生則表示,台灣其實有許多擁有優秀創意的自主遊戲開發者,因為無法正確估算成本或是錯誤的行銷策略,讓他們最終必須放棄製作遊戲的夢想。而「ijoing 愛就贏」的目標是和這些遊戲開發者共同承擔風險,並提供一般開發者未必熟悉的各種專業項目服務(如回饋數據分析、國外市場拓展、專業美術製作、社群經營、品牌互相推廣等)。而「ijoing愛就贏」本身也將從協助遊戲開發、導入獲利模式、快速量產、管理經營 APP、成為 APP 發行商、擁有 APP 會員進而了解全球市場使用者等步驟,打造出獨一無二的品牌價值,並經由 Android 及 iOS 的全球手機應用程式市場,讓台灣的手機遊戲在全球發光發熱。


「ijoing 愛就贏」總經理徐德航

IMG_1456
徐德航藉由數據的分析,闡述獨立開發者必須面臨的風險


開發者也有其極限,有太多的事情得在著手開發後才知道要去學習


這時「ijoing愛就贏」提供的專業服務就能派上用場



獨立開發者最關心的服務優勢與收入分成

  
  愛就贏總經理徐德航進一步說明,目前與愛就贏洽談合作的開發夥伴已有近 10 家,第一款作品為改編自作家笭菁輕小說的恐怖遊戲,預計於2014年第一季問世,其他作品將在未來陸續公佈推出。


記者會中也展示了改編自作家笭菁輕小說的恐怖遊戲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hiysb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