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New Thought, New You!

How to create a joyful life of Health, Wealth, Love & Prosperity. This online course is taught by Rev. Scott DeMarco. Enroll today for just $125.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為何身邊的女生都說我很好,可是卻沒有女
Nov 14th 2013, 22:19, by chaostorm

作者chaostorm (endless avenue)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為何身邊的女生都說我很好,可是卻沒有女

時間Thu Nov 14 22:19:08 2013

※ 引述《ArrancarnNo4 (拔除四號)》之銘言: : ※ 引述《sumade (斬卍凱蒂貓卍佛)》之銘言: : : 換做是你 看到一個女生 和每個男生感情都很好 : : 相信你也不會把他納入未來的藍圖 : : 一次叫你專心追一個 你都未必能夠成功了 : : 你還把火力分散 當然差別不大啊 : : 女生自己雖然可以一次和很多男生曖昧 : : 但是他看到追自己的男生 一次曖昧很多個女生 肯定是打個大叉 : : 你不喜歡釣魚 喜歡撒網ok 但是請私底下偷偷來 : : 同一區塊的女生 選一個就好 : : 女生界是非常八卦的 一個人知道等於全村的人都知道 : 這邊我超級同意,絕對不要在同一個圈子追兩個人 +1 平常在一旁稍微觀察就可以得到的結論 : : 獨一無二的假象製造出來之後 再來就是落差的感覺 : : 百依百順 有求必應 就免了 只會讓你成為工具人 : : 不要一有空就黏著女生 這樣顯得你很沒有行情 : 教壞囝仔大小 : 欲擒故縱這招通常要有經驗的男生才適用 : 原po根本初心者 你馬上要他用這招我覺得他只會死更慘 : 有點經驗的男人用這招可能是風流 普通初心者用這招大概準備放水流 就逆風場呀 逆風場所以要出攻擊裝呀 用險招才有機會追回來 玩咖就順風了 還出坦裝(用真心) 乾脆全頻GG算了 : : 你看台灣人愛排隊的怪心理就知道 : : 一家店好不好吃不知道 但是要是門口排了很多人 : : 經過的路人 就算不餓 也會想買來吃吃看 : : 一次用十分的火力 絕對比五次兩分的來得有效果 : : 至於很好聊很好笑 對女生來說是加分 : : 但是這樣就好像 每次都送名牌包一樣 : : 收到雖然很爽 但是收了幾次 就沒感覺啦 : : 打炮都要九淺一深了 有了九淺 那一深才會有效果啊 : : 還有一點 那些有女友的男生 我很少聽到是被形容你很好的 : : 叱吒風雲的評語 幾乎都是你很賤 你很機車這種 : : 最後分享一點小心得 : : 單獨出去約會 最多三次 就一定要牽到手 : : 基本上還會願意跟你出去第二次 就是對你有相當的好感了 : : 第三次 無論你要用什麼理由和藉口 一定要牽到女生的手 : 這邊也是教壞囝仔大小 : 我是不知道你樣本哪來的 : 但我想原po很可能是基本條件不夠好才會有這些困擾 : 出去三次就想牽手甚至胡亂牽 被叫癡漢的可能性還更大吧 : 把網友用這招就算了 在現實交友圈中這樣搞,一失敗就臭到底 一樣 癡漢就癡漢呀 不試試看你怎麼知道 這一牽就爆擊是有機會的 : : 曖昧的有效期間 大概都一個月左右 : : 無奈 這裡是台灣 競爭者眾 : : 時間一拉長 就要認賠 不要戀戰 : : 什麼真心 什麼日久生情 那都只有吃大便的份啦 : : 要真心 要生情 等你們交往之後 再來講就好 : : 以上都不是我的觀點 我交女友 實在不喜歡用心機這東西 : : 這些現象 都是我看一些女生受害者最常中箭 所觀察出的重點 : 這樣講真的太偏激 : 真心不是沒用,但它是拿來加分的 : 日久生情不是沒有,它也要有個良好的開始 : 就像一張申論題的考卷,大家會的東西都差不多60分,字比較好看的人可能就多了幾分 : 但甚麼都不會寫,就不可能只因為寫一手好字及格 : 其他條件都不及格,只有真心當然不夠,但這代表真心沒用嗎? : 又像期末成績,教授成績算一算只能給你50分,但看你平常認真學習上課常舉手的份上 : 他可能就給你補交報告的機會讓你有辦法補到60 : 但只有20分的人,可能就沒救了 : 連基礎的50分都沒有,又怎麼可能用日久生情的方式去讓人放寬標準? : 原po需要的不是把他有的東西全部打掉學一堆不適合他的新招 : (甚麼三次牽手啊、曖昧不超過一個月啊、學會當機車男啊) : 而是如何在他現有的東西上面找到能加更多分的機會 : 現在的狀況是他或許連基本盤都不穩,學那些花招可能也只是東施效顰自取其辱而已 : 我發現很多曠男怨女根本就搞錯重點,重點不是你的真心不值錢 : 而是你把純粹加分的東西拿來當賣點 : 就像別人想吃提拉米蘇,你不拿提拉米蘇,拿一整盒巧克力粉出來 : 等到門可羅雀連買一送一都沒人要的時候,再來抱怨 : "嗚嗚嗚,為什麼都沒人要來?這年頭客人都是奧客,我的巧克力粉是天下最純的耶!" : 甚至開始跟其他人說 : "不要進巧克力粉了啦!你看我進一大堆都賣不出去!這年頭沒人愛吃巧克力粉!大家 : 都改吃抹茶口味了!" : 問題是人家隔壁賣宇治金時的,也不光只有抹茶粉吧? 不要拐彎抹角 就直接說你覺得原PO不是對方的菜就好了 對方都來求助了 戰神給建議教怎麼開大 需要用到"東施效顰自取其辱"嗎? : : 不要問我 為什麼真心這東西 對女生沒啥用 : : 我只知道 真心是有女友的男生拿來鞭策自己用的 : : 想要用真心 來找到女友的話 還是早點洗洗睡了 : 這句話只說了一半,應該說,真心依然可以幫你找到女友 : 但如果你最引以為豪的賣點除了真心還是真心,那真的可以洗洗睡了 : 好吃的巧克力粉可以讓提拉米蘇更好吃,但整杯只有巧克力粉,那還叫提拉米蘇嗎? : 其實我滿驚訝居然這麼多人覺得真心沒用的 : 不過....我想大部分人可能很難接受自己不是提拉米蘇只是巧克力粉吧 : 怪客人不識貨 總是比承認自己賣相差沒市場要來的簡單多了 : : 謝謝大家 好啦好啦 看了貴官的文章 除了說你交了七個很正的女友 有給原PO什麼建議嗎? 沒 有 哥來給點建議 1. 努力做自己領域的王者 畢卡索的母親曾說:「如果從軍,必當上將;如果修道,必成教皇。」 浪費時間在女人身上付出真心 還不如多多專注在自己的專業 2. 哥帥就是神,人醜就是坦 君不見人帥連勝七場 水晶塔都爆掉了在那喊其實我裝沒很好啦 醜就是坦的命 天生就嘲諷 所以首先請認清自我 然後前往整型天堂(哪裡哥就不說了) 花個幾百萬buff一下自己基本體質跟技能組 造型也要好看 這些都要$$ 所以還是回到第一點 總之 你只有兩個選擇 1.反安裝這場人生的遊戲 從此傲笑紅塵 不問男女之情 否則 2.調整心態調整容貌調整體質 你夠強就上金牌了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5.10.5

myukaka:推 11/14 22:26

myukaka:那篇重點真的只有他很帥七連勝 11/14 22:2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hiysb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